最夯健身APP 把家变成健身房!

2013年08月02日07:3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最近体验了一款健身APP的厉害之处后,我研究了一下众多健身APP,发现用这些软件不但时间帮你把握得好,而且针对无氧运动塑造肌肉都十分高效,怪不得有人说自从用了健身软件后,都不怎么去健身房了。这期选题就让我们探究现在最热门的几款健身APP,让你把家变成健身房!

  5款火爆APP,总有一款是你的私人健身房!

  Full Fitness

Full Fitness

  稳居排行榜第一名!

  健身房配备:动作分解视频、分解动作、食物卡路里

  最优功能:不止有大量的动作信息,每个动作都分为分解版和视频版,指导意义很大。更可以跟踪记录你的强度、次数,很人性化。

  编辑试玩:这款软件好评如潮,虽然是英文,但是界面清晰明确,动作数量也是出奇的多。如果贪心地把里面的动作全部练一遍也不是件容易事儿,唯一郁闷的地方是里面用到的器材太多,对于普通人家里来说,大型器械是很少配备的,但作为去健身房时的私人健身教练是非常不错的!

  Imusce

虚拟肌肉解剖图

  专业医学背景练肌肉!

  健身房配备:3D肌肉解剖图、分解动作

  最优功能:专门为肌肉研究出的一款APP,打开后你会清楚地看到自己每个部位的肌肉,在运动中是怎样运作的,比起很多软件要更加科学。

  编辑试玩:对于纠正健身动作来说简直太强了,你也会练得更加有目的性。只是满页面赤裸裸的肌肉稍显恐怖,但也算对得起开发商的医学背景。

  每日锻炼

  认证私人教练

认证私人教练

  最优功能:这个软件棒的地方在于这里出现的视频动作,都是由认证过的私人教练演示的,非常详细,而且在演示的同时帮你计时,就像一个认真的私教在你旁边。

  编辑试玩:我得说,这款软件是我觉得最容易坚持的,你可以自己选择时长,动作简单,而且高效,如果一天下来身心疲惫,也不会感觉跟着锻炼是一件难事。它分为腹部、手臂、臀部、心血管和腿部,几乎全身都能运动到,动作虽然选项不多,但是贵在随时随地都能够进行。

  You coach pro

You coach pro

  一次将健身视频打包!

  健身房配备:编排健身教程、跟随训练数据、离线观看视频

  最优功能:当你将自己的年龄、性别和锻炼经验输入后,这个软件将在很短的时间帮你制定出一个健身计划,周几该进行怎样的锻炼,都为你定制好。

  编辑试玩:我自己也注册了一下,输入资料后没有过多久,果然就帮我定制了一个属于我的健身计划。据说这款软件可以让初入健身房的你不会迷茫,知道自己的训练该走什么方向,像是今天早晨,小编就被叫醒了,让我去做重量训练!

  咕咚运动

咕咚运动

  从现在开始约跑吧!

  健身房配备:追踪运动路线、GPS定位系统、实时监测运动数据

  最优功能:GPS定位技术和独有的算法,可以精准地追踪你的运动路线,准确计算你的卡路里燃烧数据。

  编辑试玩:除了下这款软件,还可以购买它的智能配件,能够24小时监控日常活动和睡眠质量,不得不说很贴心。而最喜欢里面的“约跑”设置,可以很快搜索到附近志同道合的人,有人陪伴你运动,也可以互相激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