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端保险箱 以奢侈“收复”奢侈

2014年01月02日07:29  来源:中奢网

  导语:保险箱,顾名思义是给予名贵物品一个安全的保障。但当一个保险箱跟你的奢侈品同价,谁能说清楚它到底算不算另一种奢侈品?俗话说,娶妻应门当户对,看来奢侈品也应该找个合适的“配对”。

宾利保险箱

  宾利保险箱

  当保险箱将时尚风格和技术相结合,会产生什么火花?专门从事保险箱设计及其工艺的Stockinger携手宾利告诉你,保险箱也是奢侈品。宾利Stockinger有着皮革衬里,拉丝铝表面,18层打磨技术以及经典的宾利内饰设计,而最重要的是他就跟奢侈品一样——是限量的。

售价从84000欧元到94000欧元不等

  全球共生产200个的宾利Stockinger保险箱售价从84000欧元到94000欧元不等。你还会觉得他仅仅是个保险箱么?

老佛爷跨界保险箱

  老佛爷跨界保险箱

  对于喜欢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人来说,他的每个设计都是价值连城的,当然也包括这款保险箱。

  在2010年,老佛爷设计了一款保险箱用来珍藏自己的创作。他与德国奢侈品保养和维修公司Doettling联手设计了一款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限量版保险箱,售价为25万欧元。这款保险箱被Karl命名为“水仙”。它6英尺高,不到1英尺深,全钢体制做,外层是极具光泽的镀铬铝保护层,看起来像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庞然大物。它的内部有两扇门可以拉开,内置格隔断和空间可以放置珠宝和手表。

第一件属于Karl

  这个保险箱全球限量30件,当然第一件是属于Karl的。

号称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保险箱

  最安全的保险箱?

  德国著名奢华保险箱品牌Doettling在今年做出了号称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保险箱——The Fortress。

专门用于存放手表的空间

  该保险箱有6个专门用于存放手表的空间,以及一个有西班牙雪松制成的雪茄盒,雪茄盒拥有自己的电子加湿系统,外部也有安全湿度计以及气压计显示,确保你那些上好的哈瓦那雪茄能随时保持最佳状态。你还可以在主柜存放一些祖上流传下来的首饰什么的。在安全方面,The Fortress 符合了德国最严格的安全认证 VdS/EN 3以及据称是独一无二的 VdS/EN 5 标准。

西班牙雪松制成的雪茄盒

  仍未发售的时候,厂商为 The Fortress 投保的金额达到了一百万美元之多,可见其价值所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