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各国政要都用什么手机?苹果出局

2014年02月20日09:09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我们所钟爱的苹果手机并不一定是各国政要的最爱,那么各国政要们都在用什么品牌的手机呢?他们的手机又有什么“小秘密”?

奥巴马 黑莓

  奥巴马

  国家:美国

  选择品牌:黑莓     

  就算来自美国的苹果在全球都红得发紫也没能入奥巴马的眼。2009年,美国国家安全局特意为奥巴马打造了一款最高机密黑莓手机8830.据说该款手机可以防止任何的窃听等间谍活动。据悉,这样技术耗资1800万美元,不过说来也很值得,毕竟总统的信息关系到国家安全。

普京 中兴

  普京

  国家:俄罗斯

  选择品牌:中兴     

  虽然中兴在国内的销量不是很好,但却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最爱。据悉,普京自2012年开始就在使用中兴的MTS Glonass945,这款手机由俄罗斯企业联合中国中兴通讯共同开发,最主要的是:可以防止iPhone(手机上网)的信息入侵!

卡梅伦 黑莓

  卡梅伦

  国家:英国

  选择品牌:黑莓   

  卡梅伦是手机控也是自拍控,有记者不下一次的拍到他在购物时与民众合影。而在照片中也能看出卡梅伦所用的手机为黑莓手机,据说他也十分看重手机信息安全,比如他规定在开内阁会议时严禁使用手机。

金正恩 HTC

  金正恩

  国家:朝鲜

  选择品牌:HTC   

  相比于朝鲜其他领导人,金正恩选择的HTC Butterfly手机可谓是非常时尚新颖的了。据说金正恩之所以选择HTC而不是三星、苹果等手机是避免选择美国或者韩国品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默克尔 黑莓

  默克尔

  国家:德国

  选择品牌:黑莓     

  默克尔也对黑莓有着特别的情节。据说,德国政府专门为总理以及其它国家高官配备了黑莓智能手机,这几部特制的手机能够互相发送带有“绝密”滋养的文件,而只有相应的政府官员才能识别其文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