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任性是对超长寒假的尊重 智能寒假必备产品

2015-02-06 00:2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春节来得特别晚,这也让广大学生们迎来了38年来最长寒假的福利。据网络拉仇恨统计,中央戏剧学院位居榜首,假期竟然长达60天。这种我们再也无缘享受的福利,之能隔着电脑告诉你:一定要珍惜啊!快来看看怎么挥霍你的60天长假吧。

  先来说一下寒假的三大特点,作业绝对拖到最后两三天再补;生物钟自觉变为美国时间;电脑椅上自动沾满胶水,永远离不开。等到你不再拥有假期的时候,回过头来这些习惯绝对后悔不已。下面推荐的智能产品也许并没有那么高逼格,但是新奇发明或另类想法,一定让你离开电脑屏幕,和家人有一个愉快的回忆。

  乐高Fusion 从电脑走回到现实

乐高Fusion乐高Fusion

  相信80后和90后对乐高并不陌生,这是一款非常灵活并且可以发挥你自身丰富创意的积木玩具。但是对于现在的小孩子来说,他们每天在手上玩弄的都是手机,平板,电视游戏或者电脑。可能拿起当年你非常热衷的乐高在他们面前的时候,应该也没办法改变他们对当下科技的沉迷。在你为你孩子以后担心的时候,乐高公司已经推出了乐高Fusion,将App与老式积木相结合。

  乐高以当下最吸引小孩的三类游戏:大亨系列,塔防游戏和竞技类游戏。Fusion采用高通的Vuforia移动视觉平台技术研发,可以利用摄像头捕捉现实的物体并把它放入到游戏里面。例如,你可以把用积木建好的小房子放进游戏中,在游戏中打开摄像头,它会识别各块积木的尺寸和颜色,很快,你就会在游戏里得到你在现实中用积木建成的物体。

  这个游戏的妙处就在于,没有乐高积木就不能在游戏里建造任何物体,所以说这是积木和科技的结合。所有的东西都以乐高积木为基础,或许你直接给小孩子一大堆砖头他会脑子里一片空白,但是配合了游戏,给他们一个目标,他们便会得心应手。乐高研发经理说:"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平板走回到现实的积木当中。"

  Printeer 3D打印机:简单的将想象力发挥到极致

Printeer 3D打印机Printeer 3D打印机

  使用过3D打印机的人会觉得困惑,虽然现在3D打印机开始普及了,但毕竟小孩子不太会使用建模软件啊。然而,一家来自圣芭芭拉的公司,Mission Street Manufacturing,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他们制造出的3D打印机Printeer,只要你的小孩会画画,有一台iPad,就能轻松打印自己的作品。

Printeer 3D打印机Printeer 3D打印机

  Printeer3D打印机,专为儿童设计,看上去相当好玩。“我们相信小朋友是最有创造力的,这也是我们将最具创造力的技术带给他们的原因。”Printeer官方声称。打印机内部的元件色彩鲜明,最外面是一层透明的有机玻璃,确保不被熊孩子随意拆解,也极好的展示3D打印的过程。

  使用Printeer不需要专业的CAD制图工具,也没有繁杂的软件操作步骤。小朋友只需要在Printeer配套的iPad应用程序中,随意画出自己想要的物体,然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然后就一边玩去。

  这家公司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为Printeer 3D打印机进行众筹活动,最初的支持者价格为499美元,但现在想成为支持者最少需要549美元。

  节省浪费在肥皂剧上的时间 Skimo Engine来帮忙 

skino engineskino engine

  就算最热的电视剧里面,也有一些无关痛痒的情节。在观看的过程中,你是否尝试过在屏幕一下,直接拖到下一个环节?借助Skimo Engine,应用程序可以分析视频本身的“语言语法(场景、镜头和帧数)”来概括它的主要内容,形成“概要性视频”。

    在这项引擎技术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短短的两分钟之内看完一集《EastEnders》,或者花费20分钟看完一个季度的《Breaking Bad》。这里并不能排除这项技术存在误删关键情节的事故,但是总体还是能够达到节省时间的效果。

  Trinity Magnum 运动控制的虚拟现实游戏枪

Trinity MagnumTrinity Magnum

  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很快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控制器了,TrinityVR已经在Kickstarter上为他们的控制器发起了众筹项目,这款设备名叫Trinity Magnum的设备,售价还不到100美元,是一把能在第一人称虚拟现实游戏中使用的动作跟踪枪。Trinity Magnum能将虚拟现实游戏体验提升到一个新层次,当玩家在游戏里瞄准不同目标时,无需在切换到玩家视角,可以直接按照身体运动来操作虚拟枪,这让玩家有一种与游戏世界真实交互的感觉。

  能用手势控制的恐龙与汽车

REV机器增强玩具汽车,MIP机器恐龙REV机器增强玩具汽车,MIP机器恐龙

  其实只要玩具吸引人,电脑的诱惑也没那么大。高科技玩具公司WowWee在伦敦玩具展上推出了REV汽车,允许用户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下相互进行战斗。和另一款名为MiPosaur的产品,则是一个机器恐龙,可以根据用户手势作出回应。用户可以在它面前通过手掌的扫动使之转向;或者围绕其头部做出画圈圈的手势使其围绕原点旋转;如果用户覆盖住了它的眼睛,它就会受到惊吓;如果你拉着它的尾巴的话,它就会做出生气的反应。

  和MiPosaur机器恐龙一样,REV机器增强型玩具汽车也使用了BeaconSense技术。除了能够监测环境和围绕着环境进行行驶以外,该技术还能让汽车和汽车互相进行监测。

  当REV汽车以成对的形式出现时,它们可以通过碰撞或者从汽车上发射虚拟的武器互相进行战斗。只要有玩家拥有这么一辆汽车,就都可以参与到游戏中,而且这个游戏并没有玩家数量的限制。此外,即使是单个用户也可以控制一辆REV汽车与任意数量的自动模式的对手进行对决。REV拥有多种游戏模式,包括了追逐和逃避、团队战,以及夺旗赛。和MiPosaur一样,REV汽车也能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控制,同样兼容于iOS和Android。

  MiPosaur机器恐龙的售价为119.99美金,而REV机器增强型汽车的入门套件售价为99.99美金。两者都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始销售。

寒假不能闲寒假不能闲

  别在浪费你的寒假了,离开电脑和沙发,还有很多事情是很有趣的。

文章关键词: 超长寒假 智能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