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的潮人帮

2015年02月03日14:20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now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Now

  其实对于大众来说,服装的作用或许更多的是带有服用功能的工具,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就足够了。而稍微对自己有些社交和身份要求的,季节、场合、面对人群就成为穿着需要考量的因素。最高级别莫过于对时尚有态度的人,这部分人就是要穿着体现潮流、甚至是引导潮流。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结束,让咱们一起来到街头去看看那些会打扮的男人、女人,他们则是潮人帮中的极品。

  巴黎男人帮

  过膝大衣是这个季节必须注意的趋势,如果你的大衣还停留在大腿,你就已经告诉大家你穿的是老款,而且这一季的OVERSIZE表现得比较夸张。

  皮草其实并不合适商务男人,因为太奢华会给对方带来压力和强势的姿态,而且不易打理和保养。而对于时尚男士来说,一定不要把皮草穿得太血腥,或者因为细节而产生廉价感。

  印花大衣仍然是这一季值得入手的单品,不过印花的风格和色彩需要注意。

  奇葩注定是奇葩,纵使是设计师款,也不过是为了博得眼球和获得营销的“特别款”,对于百姓来说,曝光可不一定会是他们想要的。

  王玉涛老师您的影响力真的超级有威慑力呢!上一季的款式今年还被穿在巴黎男人的身上,可见那一季有多完美!

  长不大的男孩永远都无法与帽衫绝交,因为这种服装带给自己的安全感是无法比拟的。

  巴黎女人帮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黎 时装周 潮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