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岸别墅:有艺术感的观海豪宅

2013年08月09日06:59  来源:中奢网

  又一处绝佳的观海豪宅诞生了,位于澳大利亚伊拉瓦拉悬崖边上的南岸别墅给人带去了极为奢侈的海景享受。建筑在巨大而坚实的宅基地上建立而成,受到东部潮汐岩石架和海洋的启发,设计师将其创建成生活的“避风港”,利用海景给空间带去美感。

澳大利亚南岸别墅:有艺术感的观海豪宅 澳大利亚南岸别墅:有艺术感的观海豪宅
澳大利亚南岸别墅:有艺术感的观海豪宅 澳大利亚南岸别墅:有艺术感的观海豪宅

  建筑被分成了三个交错的楼层。为了保护邻家视线而要求的高度限制,和屋主为了看到海景而需要的视野要求,都决定了这一房子的构架。面积最大的楼层就是一层的公共空间,包括厨房,用餐,休闲,客人浴室和卧室。建筑水平线连接海洋的部分是首层最低的地方,此外有一个额外的房间被作为普拉提空间。

  在这栋悬崖边的建筑里,景观,环境,结构和光线都很好联系在了一起。这样的建筑,在整体上创造出的是一种艺术。(文/Alic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