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烨法国豪宅曝光 大腕住所谁最奢侈

2014-05-28 07:02:09 来源:太平网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东方卫视与韩国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旅游节目《花样爷爷》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录制共经历16天,挑夫刘烨带着四位爷爷旅游出游,期间四位爷爷纷纷称赞刘烨忍辱负重,一路辛苦。

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
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

  途中为了最大程度节省旅游开支,还把四位爷爷带到自己在法国的家中暂住,借此刘烨在法国的老婆孩子,连带着奢侈豪宅一同曝光。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刘烨在法国的豪宅别墅除了大型的房屋主体以外,还配有超大的草坪。

刘嘉玲投资豪宅刘嘉玲投资豪宅

  而坐拥8亿港元身家的嘉玲,更荣登内地媒体“娱乐圈投资富婆”榜首,难怪她投资豪宅绝不手软,早前她就以一亿元购入上海外滩旁“上海半岛酒店公寓”一间四千七百英尺三室两厅的房子,该公寓面向黄浦江,嘉玲表示还没想好公寓用来住还是用来出租,更公开她的投资心得说:“我喜欢投资房子多过股票。”。

李连杰李连杰

  李连杰花了3年时间耗资2亿元打造的上海豪宅最近停工了,而他在加入新加坡户籍过后,开始在新加坡置业。李连杰入籍新加坡一方面是为了解决女儿的教育问题,另外一方面则是投资房地产,目前李连杰在新加坡有两套总价值1.4亿元的豪宅。李连杰和妻子利智看中新加坡的双语教育制度,已经低调搬到新加坡,并在当地高级住宅区Ardmord Park一带买下了约288平方米、价值800。

宋祖英北京的家宋祖英北京的家

  据网友爆料,宋祖英北京的家位于昌平境内的某高档小区内,该小区是北京的三大别墅区之一,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环山抱水的地理位置独得天地之厚待,是距北京市郊最近的高尚别墅区。这里不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小区内设施非常好,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俱乐部、地下停车场、会所等齐全。目前房价已上涨,据称宋祖英此处住宅已价值不菲。

成龙成龙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据成龙说,所在的那栋楼里有8个朋友买了房;而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

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

  王艳在北京的上亿豪宅,其设施叫人惊叹。王艳豪宅内配有空中花园、客厅、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卧室、饭厅等,在空中花园里,种植着落叶灌木、松树、大片的月季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卉,花园中间,是连成一片的喷泉。不远处玫瑰色的紫禁城,是他们眼中的风景。如果天气好,王艳会和老公、孩子一起,坐在花园里一起喝咖啡或者共进早餐,享受紫禁城上空的艳阳。

王岳伦和李湘的豪宅可谓富丽堂皇王岳伦和李湘的豪宅可谓富丽堂皇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星爸星妈们再度火了一把,也让星二代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其中李湘女儿王诗龄更是备受关注,俨然抢了星爸星妈的风头。然而眼尖的网友纷纷发现,王岳伦和李湘的豪宅可谓富丽堂皇,一水的红木家具,而王诗龄小朋友的童装都是国际大牌阿玛尼的。网友争相评论称: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李菲儿的豪宅李菲儿的豪宅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李菲儿的豪宅带有宽阔的客厅面积,并且还是复式的。

刘涛在片花中的住所设计简约刘涛在片花中的住所设计简约

  曾证实一度遭遇经济危机,但从刘涛在片花中的住所设计简约,但全木包裹的墙面、衣帽间以及食材餐台后的红酒墙依然不失豪门风范,卧室的空间也足以战胜酒店的套房面积。在行李箱展示时,除开一些一线品牌的LOGO引入眼帘,为了搭配服饰,她特别将诸多眼镜都装入一个大型的眼镜盒的细节也再次展示其生活品质。刘涛的豪宅也颇有特点,家具、内部装饰全部都是一个色调的,并且井然有序。

许晴的豪宅价值许晴的豪宅

  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说许晴的豪宅价值2000万,今日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奢华的水晶灯、全套欧式家具,红棕色条纹壁纸这些都交相呼应,无不显示出许晴的个人品位。从《花儿与少年》中,我们观察到,许晴的豪宅是欧式的,主要以红棕色和白色相搭配,很有品位。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自从演了《卧虎藏龙》后成了国际知名女明星,身价大涨,10年前她曾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了一间高级豪宅与家人同住。现在该房市值高达3000万元。这间高级公寓约有186平方米,3房1厅。虽然客厅只有46平方米,主人房却有37平方米那么大,且附设豪华大浴室。浴室里的日式按摩浴池及日式恒温坐厕,均是发展商附送的。

刘德华刘德华

  为了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结婚,香港巨星刘德华特意在马来西亚买了一大块地皮,接着在该地皮上建造了一幢价值上亿元的豪宅。据悉,这座位于大马的豪宅装潢得金碧辉煌,设备齐全,而且守卫相当森严,花园内种有朱丽倩喜欢的牡丹花及牵牛花。而早在1995年,刘德华就曾以2150万港元购入香港大潭红山半岛的一座豪宅,该单位沿海岸而建,景观甚佳。

王菲、李亚鹏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王菲、李亚鹏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

  王菲、李亚鹏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他们曾经在北京的爱巢丽高王府却是被多次曝光。北京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晴翠园,此别墅为王菲花费1800万巨资购买的爱巢,但据有关人士透露,装修费用超过了300万。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港币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由于她入住后不但与前夫窦唯黯然离婚,与谢霆锋的恋情也有始无终,令她怀疑房子风水出了问题。

梁朝伟梁朝伟

  近来,港台明星都选择在上海安家落户,梁朝伟就在世茂滨江花园购置了一套豪宅,市值约600万港元。梁朝伟坐拥家中,便能尽览浦江繁华。此豪宅设施充足,设计十分豪华,单是大门就不是一般的门锁,而是采用最新科技的指模核对设计。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台湾“酒窝美女”张庭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已在上海、扬州等地置有多处房产,不久前为了犒赏自己拍戏的辛苦,她又在上海浦东购置了一套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新别墅。为此,她还专程到香港去挑选心仪的家私来打扮新家,据说全是昂贵的名牌家私,真够夸张!

丽斯花园别墅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丽斯花园别墅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

  丽斯花园别墅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原本是作为产后休假之地。10年前丽斯花园公开均价为13200元/平方米,此处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不失为休养的最佳场所。目前市值将近3000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