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丧命旅行地没贝尔可别去

2015-10-27 07:00: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要评选出真人秀圈里名气最大的人,贝尔格·里尔斯绝对封王!如今,他早已不是一个人在作死了,而是带着明星深入荒野吃虫子睡洞穴。(来源于:YOKA时尚网)

贝尔贝尔

  这还不是全部,最近,他的节目《越野千里》放出新一集片花,而此期明星嘉宾居然是奥!巴!马!虽然身为美国总统,可即使在贝尔的帮助下,奥巴马显然也是真心Hold不住大自然。同理,以下这5个让人丧命的旅行地,如果没有贝尔陪伴,请不要硬凹“我可以”。

与奥巴马一起与奥巴马一起

  不过,人是会审美疲劳的,于是贝爷将节目升级,带着一群普通人进行荒野生存挑战,而《求生大作战》(Get Out Alive with Bear Grylls)正式出炉。两两一组的普通人笨拙地在野外生存,在投票淘汰最弱选手的环节,顺便上演大撕B戏码。不过,贝爷在节目中的存在感暴跌,对于多数为了一睹他如何用新方法作死的观众而言,这档节目实在没看点。

d35eaed95a379b3aeb1
d35eaed95accd31a9c1

  当然,如果你不想让自己落得和明星一样惨,那么在去这5个热门旅行地的时候就一定要小心,否则一旦逞强走进荒野,没有贝爷的保护,你很可能有去无回。

  5个全球最危险的旅行目的地

  1.科罗拉多大斜谷

  所在地:美国

科罗拉多大斜谷科罗拉多大斜谷

  作为全球最壮观的自然景观,科罗拉多大峡谷是很多人前往美国的动机。尽管,如今大峡谷国家公园有着非常安全和成熟的参观路线,不过想要近距离领略它的魅力,跟着公园设定的路线走进半开发的景区,是唯一的选择。但是,这样做极具风险,因为险恶的地貌很容易让你掉入洞穴之中,加上游客甚少的环境,完全没有信号的尴尬,以及昼夜十几度的温差,一旦陷入困境,没有任何逃生经验的你基本就是去送死了。

  2.内罗毕国家公园

  所在地:肯尼亚

内罗毕国家公园内罗毕国家公园

  肯尼亚的自然风景之美令人惊叹,特别是一年一度的动物迁徙,是很多人朝圣的目的地。如果你也想目睹大自然最壮观的一幕,内罗毕国家公园是不得不去的地方。尽管每年会有数十万游客从全球各地汇集于此,但可惜的是,肯尼亚的治安状况实在堪忧。内罗毕的各大景点同时也是武装匪徒、扒手和骗子的“办公地点”。相比财务的损失,如果遭遇劫持那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了。所以,人身安全和人生经历之间,你要好好做一次选择。

  3.珠穆朗玛峰

  所在地:尼泊尔

珠穆朗玛峰珠穆朗玛峰

  在很多人的规划中,作为地球第三极的珠峰一定榜上有名,即使不去攀登只是从远处眺望,它依然是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风景。登上珠峰之顶,你将领略到从未看过的风景,即使体力不允许,前往大本营如今也是可以做到的。但要看到这绝妙的风景,你还需要面对很多危险。天气情况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正因如此,前往珠峰是件玩儿命的事情,即使有经验丰富的向导陪伴,在善变的自然面前,你的安全也可能悬而未决。单单在去往第一个露营地的路上,就可以看到冻尸。每年都有不少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埋骨于此,他们对于即将面对的危险并没有做好准备。

  4.皇后镇

  所在地:新西兰

皇后镇皇后镇

  新西兰有的除了自然风景的纯净和多样,各式各样极限运动也是它的魅力所在。来到皇后镇,除了自然与都市生活完美的融合外,跳伞是很多人一定要尝试的项目。万米高空的急速下降中,伴随急速分泌的荷尔蒙,你会领略最别样的风景。尽管这是比蹦极更安全的极限运动,但每年还会有数起意外发生。当你跳出机舱的瞬间,你的生命完全被身后的跳伞教练所控制,因此务必要前往正规资质的公司。

  5.艾雅法拉火山

  所在地:冰岛

艾雅法拉火山艾雅法拉火山

  还记得2010年冰岛艾雅法拉火山的大爆发吗?岩浆融化冰盖引发的洪水,遮天蔽日的火山灰造成的欧洲航空业瘫痪,这些骇人听闻的新闻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然而,火山喷发的影响远不止于此,如果你身处在火山附近,火山灰很可能压塌你的房屋,或是在你的肺中慢慢蚕食你的健康。不过,相比起火山偶尔的爆发,冰岛的风景似乎更让人神往。难怪《星际穿越》会在这片北欧的土地上取景。

文章关键词: 贝尔 旅行 探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