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推出骆驼奶鸡尾酒

2013年07月09日10:36  来源:新浪时尚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大运河店(Ritz-Carlton Abu Dhabi, Grand Canal)不久前聘用了一位“骆驼奶调酒师”,专门以这种蛋白质含量极为丰富的奶品为原料调配各种鸡尾酒。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推出骆驼奶鸡尾酒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推出骆驼奶鸡尾酒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推出骆驼奶鸡尾酒 阿布扎比丽思卡尔顿推出骆驼奶鸡尾酒

  调酒师将使用当地出产的骆驼奶与鲜榨草莓、薄荷等原料混合,调配出不含酒精的鸡尾酒饮料,为外国客人奉上中东特色风味饮品。

  这项新品的推出,正值穆斯林一年之中一个重要的日子——7月9日即将开始的斋月。

  调酒师默罕默德-达乌德(Mohammad Daoud)表示:“由于骆驼奶富含蛋白质和其它营养物质,非常适合斋月期间持斋的穆斯林在每天日出前吃封斋饭时饮用。”

  骆驼奶据说是最接近人奶的动物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和铁。它还被用作糖尿病人的食疗,因为其中含有较多胰岛素,同时也更容易吸收,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群而言,是一种良好的奶品。

  斋月期间,每天下午9点至凌晨2点,客人可以点选他们喜欢的鸡尾酒原料,请调酒师为他们调配个性化的鸡尾酒饮料。调酒师还会推荐相配的食物与骆驼奶制品。

  (翻译:王晓霞 来源:www.luxuo.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