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京城万圣狂欢:拿铁酒吧僵尸派对

2013年10月29日11:2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要想在僵尸的世界里生存下去,就不能被它们咬伤,甚至不能被他们抓伤,否则会遭到病毒感染,死亡,然后变成僵尸大军中的一员。僵尸它们行走缓慢,只要击中头部就能将它们彻底杀死”。

京城万圣狂欢:拿铁酒吧僵尸派对京城万圣狂欢:拿铁酒吧僵尸派对

  这不是影视剧里的情节,而是今年北京拿铁酒吧独家策划的大型万圣节主题派对。近几年夜店行业针对中外节假日举办的促销活动可谓创意不断,今年北京拿铁酒吧借美剧《行尸走肉》第四季强势回归的热度,特别企划了万圣派对。

  据传本次派对是京城夜店史上耗资最大的一次万圣派对,

  此次活动将突破了以往万圣节南瓜灯、骷髅、吓人类传统的布场,没有设置任何鬼屋,而是与欧美丧尸电影结合,不仅保留了恐怖元素,还扩大了视觉元素的延伸。

  场面也会相当惊人,当晚主办方邀请了资深的化妆师为玩家造型,除此以外还将用上200名群众演员扮演被病毒感染的丧尸,酒吧工作人员称本次活动会比看丧尸电影更具有感官冲击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