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亨利慕时Perpetual Calendar黑色款

2014年03月13日14: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H. Moser & Cie。以新颖独创的自主机芯和考究的高级钟表技艺广受认可。2014年伊始,品牌为传统制表业再添果敢新风。在H. Moser & Cie。研发的一系列珍罕难寻、独一无二的产品中,首当其冲的是尽显黑色优雅的Perpetual Calendar Black Edition腕表。

亨利慕时Perpetual Calendar黑色款

  H. Moser & Cie。自主研制的万年历是目前最富创意但同时也是最具用户友好性的复杂腕表功能之一。独特的万年历机芯在表示时间方面不仅能够根据闰年与否和某些特定月份的不同天数进行自动调节,其“闪历”还能在一秒之内快速精准地实现日期变更。月份指示功能在设计上巧妙演绎了低调风格 — 用十二个小时时标兼任月份标记的职责,另配一根箭头形小指针负责指示。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可在一天的任何时候对该款万年历进行或前或后的调节,无需担心损坏机芯或使腕表遭返修 — 这在万年历这一复杂功能领域可谓凤毛麟角。正是各种突破性特征的融合成就了Perpetual Calendar腕表在技术上的纯正与独创,并因此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Grand Prix de l’Horlogerie de Genève) 斩获嘉奖。

  凭借Perpetual Calendar Black Edition腕表,H. Moser & Cie。大胆步入了全新的疆域。该系列过去一直采用金和铂金材质,品牌制表厂此次努力探寻了各种高科技材质,希望找到一种实用性巨佳的材质搭配腕表纯粹的设计风格。最终钛金属因其超凡的机械属性而被选为新材质 — 钛金属质地坚硬,易于佩戴,不会导致过敏,且重量极轻。该材质的使用令偏重外观和完美表面的新款腕表具备了黑色 — 既摩登都市,又永不过时。

  Perpetual Calendar Black Edition腕表的闪亮光泽某种程度上也得益于钛金属材质的使用:表壳与插针式表扣均是经过DLC处理的钛金属质地。甚至连表冠上压制的出自Moser的字母“M”也纯粹从这种坚硬的金属蚀刻而来,然后经过几乎完美无瑕的修饰。黑色表盘缀以玫瑰金时标和指针,既进一步突显了腕表历久弥新的风格,也增强了可读性。偏心秒盘则尽情彰显无可挑剔的金质感,以停秒功能指示时间。哑光黑色饰面的机芯设置了深黑色的擒纵板桥,令Moser擒纵机构由内而外幽光隐隐。这种风格延伸至碳涂层鳄鱼皮表带,因为表带也采用了极致哑光修饰。感谢亨利慕时设计师和制表师们的精益求精、细致入微,正是因此,由亨利·慕时 (Heinrich Moser) 于1828年始创的传统延续至今,并焕然新生。

  Perpetual Calendar Black Edition腕表将于2014年5月起发售,果敢、优雅的格调必将令雄心勃勃的绅士们心醉神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