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智霖蜡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即将开启型男空中之旅

2015-05-15 10:37: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位于上海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以来都是中外名人汇集的星光殿堂。今日,馆内的明星家族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型男机长张智霖。

5-张智霖与蜡像合影张智霖与蜡像合影

  为了迎接张智霖的驾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意再现机场情景,张智霖本人身穿帅气机长制服亲临现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而蜡像也毫无疑问地以Captain Cool的造型呈现在大众面前。当真假“Captain Cool”同台亮相时,现场气氛热烈爆棚,惟妙惟肖的蜡像让在场观众难辨真假,直呼逼真。

  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全球顶级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在选择塑像名人时,不仅着眼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更关注大众的选择,致力于让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这也是此次选择张智霖塑像的原因。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张智霖不仅在音乐领域获得不俗成绩,曾凭借2000年发布的《祝君好》一曲包揽多项音乐奖项,包括:劲歌金曲第三季度“十大劲歌金曲”、新城电台“劲爆卡拉OK歌曲大奖”、TVB劲歌金曲2000年年度总季选“最受欢迎改编歌曲演绎大奖”等多项奖项;亦在影视方面有着傲人表现,2013年,张智霖凭借精湛的演技,在热门港剧《冲上云霄2》中完美塑造了风流倜傥的Captain Cool,这一角色备受观众肯定和热捧,剧集在播出伊始便荣登收视榜首;紧随而至的电影版《冲上云霄》延续型男机长的迷人魅力,在云云贺岁片中表现强势。该剧的主题曲《岁月如歌》也由张智霖倾情演绎,同时此曲也荣获第三十六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十大中文金曲,足见张智霖的出众实力。

7-默林娱乐集团上海市场销售总监赵阳先生与张智霖及蜡像合影默林娱乐集团上海市场销售总监赵阳先生与张智霖及蜡像合影

  张智霖不仅因其戏里的帅气角色迷倒观众,他戏外的贴心温柔同样吸引一众粉丝。早前他在进行蜡像量身时亲手为儿子“魔童”写下英文留言"Morton, whenever you thinking of me, come here."极高的人气和戏外的暖男形象使得张智霖成为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不二理由。

  对于张智霖蜡像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默林娱乐集团上海市场销售总监赵阳先生在仪式上祝辞道:“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张智霖先生来到现场为他的Captain Cool蜡像揭幕,共同欢迎Captain Cool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他在《冲上云霄2》中塑造的Captain Cool形象深入人心,备受热捧。为了满足广大粉丝们一睹张智霖迷人风采的心愿,我们特地邀请张智霖先生制作蜡像,同时我们也将赠送给张智霖先生他本人的手模作为纪念,张智霖的加入定将使我们馆内熠熠生辉。”

  历经长达10个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张智霖的蜡像终于在今日华丽登场,揭开神秘面纱。蜡像身着帅气机长服,配以一丝不苟的发型和标志性的迷人微笑,完全复刻了《冲上云霄2》中那个英气逼人、魅力四射的Captain Cool。张智霖在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蜡像之后,也不由发出赞叹:“实在是太逼真了,好像看到了另外一个自己!感谢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专业团队为我的蜡像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蜡像发布当天,张智霖还为蜡像带来了自己特别挑选的墨镜,并亲自为蜡像戴上“Jayden Cool”的名牌,使深入人心的机长造型锦上添花!

  即日起,张智霖的蜡像将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广大粉丝正式见面,届时满怀期待的粉丝们定要前往馆内,与Captain Cool一起冲上云霄!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蜡像 杜莎夫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