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印花挑选攻略

2015年05月13日11:38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风光明媚的春夏若是少了印花,那就索然无味了。但是对很多人而言,碎花图案不是少女过头就是容易穿得很俗气。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担忧,但又不想错过春夏特有的活泼气息,就来看看今天我们教你来如何挑选印花衫吧!

  植物图样

  如果说植物图样里有哪个最火热,一定是Palm Tree棕榈树!作为热带地区的标志性植物,看着就让人想起海滩度假的好心情。

4

  Rashida Jones在金球奖红毯上穿的Fausto Puglisi白色仙女裙,因为有了椰树图案和高开叉,多了几分热带的热情。

4

  Lily Collins在2013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上跟Bella Thorne撞衫,俩人都穿了Fausto Pugllsi的椰树裙,你们觉得谁穿得更好呢?

4

  我是觉得Lily同学的头发很奇怪啦,而且只要看一看腿,谁赢就很明显了。

4

  不同于强调花瓣的碎花,所谓的“植物图样”多以植物的茎、叶、枝为主题,并且采用偏向沉着冷静的色调,像是绿色、蓝色。

4
4

  生活在阳光普照的加州博主Aimee Song(Song of Style),搭配也是度假风,对植物印花的热爱几张图都说不完。她尤其喜欢上下一套的穿印花,配上小麦肤色,健康的冲浪女孩就是这样!

4

  另一位亚裔,我心目中超会穿衣服的Jamie Chung,日常搭配走的是OL风,像这种色彩低调的窄裙,加了印花也自然优雅,穿去上班绝对没问题!

4

  热带水果图样

  说到夏天,能么能没有几件水果图案的衣服,菠萝香蕉柠檬西瓜最受欢迎,穿上以后整个人心情不要太好!

  Kate Spade的柠檬系列

4

  Tory Burch的菠萝系列

4

  Stylenanda等韩国牌子很喜欢出香蕉

4
4

  kylie Jenner穿过American Apperal家的西瓜短裤。

4

  前几年,时尚潮人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像是一盘水果沙拉。

4
4
4

  每个人都在用衣服呐喊着:酸酸甜甜就是我~

  鸟类或昆虫图样

  记得我曾经在IKEA买过昆虫图案的窗帘和被单,当时妈妈就问我,你不是怕虫吗?虽然说好多女生都怕虫,但充满美感的昆虫图案却不在此列,

  凯拉·奈特莉在金球奖的这件来自CHANEL,她把袖子拿掉了,又在手臂上绑了一直蝴蝶。

4

  在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上,舒淇穿了一件来自Valentino的低胸礼服,在金色的裙摆上不禁绣了昆虫,还有整个生物圈!

4

  如果说昆虫图案还会让你犹豫的话,翩翩起舞的蝴蝶接受度就会更高了。Olivia和Blake这两件都来自Valentino。

4

  不想要太密集恐惧症的,可以选择这种将蝴蝶上的花纹直接搬到自己衣服上,有种很神秘的异域美。

4

  不少古着Vintage服装上都印有花鸟的图案,显得很有书卷气质,适合搭配素色单品,看起来可爱又有气质。

4
4

  Herschel的小鸟印花双肩包,美得让人流口水!

4

  鸟类印花不要太密集,留白也很重要。

4

  最后,提醒大家在选择印花的时候先从白色底或冷色调开始,不要选小碎花,不要太重口味。相信自己的感觉,看着和谐的才是好印花。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印花 图案 攻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