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何英国出产的最好产品都想要皇室认证

2015-08-10 19:3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千年来,英国皇室都在用着英国出产的最好的产品。保罗·里格比娓娓道来其中奥妙......(来源:uklaomao.com)  

  英国皇室积累了这么多的财富,又拥有那么悠久的富贵史,他们现在的品味自然应该是不错的了。从浴室里的肥皂,到音乐室里的高保真音响系统;或是出行开的汽车,出海用的游艇,均是经过了专家级的挑选。这些产品的制造商,则被皇室授予御用认证——英国皇家的承认,是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褒赏。

assets%2Fw1800_h1350_fl_q80_33d560c0bcf03e0d9122ad11a20b6192英国皇室认证

  任何被皇室授予认证的公司或个人,都可以自豪地在包装上宣传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已被选为王室高级成员御用品的事实。他们展示自己认证来源的方法,是使用或者来自女王的、或来自菲利普亲王、或是查尔斯王子的私人盾徽。盾徽之下有相关的短语,分别是“女王陛下御用”,“爱丁堡公爵陛下御用”或是“威尔士王子陛下御用”。之后写着所提供产品的详情。此认证一般有效期五年,第四年的时候会进行重审。

  皇室认证者协会秘书长理查德·派克解释说,皇室认证是非常古老的传统,有记录追溯到1155年的亨利二世时期。到了16世纪伊丽莎白一世女王在位时,朝廷开始直接任命个别商贩提供御用产品。1840年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皇室认证协会正式成立,用以承认君主与被选中的商品服务提供商之间的特殊关系。刚开始的时候大约有200多家皇室认证持有者,但到了19世纪末,持有者数目达到了2000多家。“此时假冒问题开始出现”派克指出“公司意识到假冒皇室认证可以带给他们商业优势;到了20世纪初,我们协会每年要起诉大约三百家公司!”

  “皇室认证说明了皇家和某公司之间存在着令人满意的买卖关系,”派克进一步解释。“我们绝不是说这些公司是最好的,皇室认证只代表了皇家选择使用此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总会有公司失去此认证,原因可能是质量不再符合要求,或我们不再需要他们提供的产品。我们会对认证持有者进行经常性的审查,一旦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这些公司就会失去此认证。”对青年就业、可持续发展、以及鼓励国际贸易等问题的考虑,都是决定公司能否保住皇家认证的标准。“若认证持有人满足不了这些条件,会被提出警告,”派克说“我们以此促进这些英国公司的表现,因为如果他们不好好表现,就会失去皇室认证!”

assets%2Fcontent_df220b6b9423daba60b82387ede8ae42皇室盾徽

  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英国产品,就请注意一下在商品名字的周围,公司的宣传品和广告上有没有一个小小的皇室盾徽,或者也可以到皇室认证者协会的网站上查看公司名清单。

文章关键词: 皇室认证 英国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