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海天盛筵 “向海洋致敬” 艺术展

2015-11-25 11:1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鸿洲集团2015 海天盛筵秉承”梦想,艺术,生活”的全新主题,精心 筹划了一系列与艺术相关的活动,旨在为到场嘉宾呈现一场精彩绝伦 的艺术盛宴。除早前公布的于11 月28 日晚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 办的“王的盛筵暨芭莎艺术之夜”外,主办方更特邀中国最大的艺术 品收藏投资者交易交流平台——雅昌艺术网作为此次展会的艺术顾问,并全权策划“向海洋致敬”-中国当代艺术特展,为嘉宾们呈献 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2015 海天盛筵用中国当代艺术向海洋致敬

2015海天盛筵用当代艺术向海洋致敬_1完美演绎海洋梦想 艺术精品共襄盛宴

  2015海天盛筵期间,由雅昌艺术网策划的“向海洋致敬-中国当代艺术特展”将通过雕塑、影像及绘画等多种不同的作品形式,对“丝绸之路经济带”与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曾伴生出的文化符号进行艺术化的提炼与表现。展览将汇聚15位活跃于中国当代艺术领域的优秀艺术家,他们中既有成熟的一线艺术 家,也有近来来不断崛起的新生代艺术家,他们将以各自的视角,诠释他们对于海洋及生态环境的观察与态度,并带给观者以启示思考。据悉,该展览将计划展出作 品25件。海天盛筵展会期间,展览将分布在展会的不同区域,与参展嘉宾进行视觉上的互动与交流。

文章关键词: 海天盛筵 海洋 艺术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