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所不知道的海天盛筵

2015-11-26 00:53: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6届海天盛筵China Rendez-Vous11月27至30日,将在鸿洲时代广场拉开帷幕。海天盛筵经历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走进了国内外大众视野当中。越来越多的国内媒体、受众通过海天盛筵认识到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最新潮的潮流艺术、最前卫的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国外媒体、受众通过海天盛筵认识了三亚、认识了海南。海天盛筵正在成为三亚的城市名片,给国际旅游岛带来高端旅游新方式。

  海天盛筵带动高端旅游 吸引高端旅游消费人群

  连续5届的海天盛筵给海南国际旅游岛带来了大批的高端旅游消费人群。据海天盛筵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往届海天盛筵参与人群中,公务机、超级游艇、豪车、珠宝等消费客户约有36%。古董艺术品投资收藏家、国内外艺术展知名策展人、新派艺术家等行业客户约占 24%,上市公司企业家/高管、民企商业领袖客户约为12%。IT、游戏、网络、电商、互联网金融公司企业家约为10%,VC、PE、私人银行等金融企业主占9%。

  目前,参加海天盛筵的高端人群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温州等全国多个省市。多为国内企业家及各行各业精英。由第1届海天盛筵的5000多人增加到第5届的2.3万人。国内如此多行业精英参与其中,使得海天盛筵逐步成为雄踞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第一品牌地位,获得众多国际一线游艇、汽车、珠宝、腕表、服装、地产等品牌商的青睐与高度认可。每年参展的国际品牌数量不断攀升。

  海天盛筵 国外高端奢侈品牌认识海南的平台

  海天盛筵不仅仅是一个大型高端会展,更是倡导中国高尚生活方式的载体,并成为三亚国际旅游城市的一张新名片。它是全球公务机、游艇、生活精品等高端奢侈品牌在中国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参展商通过这一会展平台向市场充分展现自己的品牌价值和企业风貌。不少国外企业通过海天盛筵这个平台认识到海南。一些国外企业如国外游艇企业甚至是通过海天盛筵第一次与中国合作。

  早在首届海天盛筵,参展商就已高达150家。宾士域、博纳多、法拉帝、阿兹慕-贝尼蒂、圣汐、公主等世界六大游艇产业巨头齐聚三亚,成为国内首次超级游艇在水上汇集的展会。业界巨擎空客公务机和波音公务机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包括空客、庞巴迪、塞斯纳、波音BBJ、达索猎鹰、湾流、贝尔、巴西航空等著名机型。世界第一大直升机制造商法国欧直及12辆名车现场展示。以德意志银行为代表的金融理财品牌,以皇家礼炮为代表的洋酒品牌等世界品牌同期亮相。 经过5届的成功举办,到了第6届,海天盛筵的知名度使得前来报名参展的国际高端企业已经达到了1000多家。但是为了保证展会的高质量及效果,海天盛筵主办方始终将展商控制在200多家。

  仅在第5届,海天盛筵已经汇聚了世界五大游艇集团在内的20多个游艇品牌、130多艘游艇。共吸引了包括1.3万名VIP贵宾在内的2.3万名人士参加,售出了29艘游艇和3架公务机,总订单额高达8亿元人民币。博纳多旗下安海仕系列、蒙地卡罗游艇、Sunreef游艇、杰鹏游艇、毅宏游艇、Martello游艇等均有成交,现场游艇总订单达10余艘。多位客户与巴西航空、庞巴迪等世界顶级飞机制造商达成合作意向。超级跑车方面开展首日,一辆帕加尼超级跑车以2300多万的成交额成交。曼郦珠宝首次参加海天盛筵,其携带的一款名为瀑布的珍珠项链以288万的价格售出。 

  连续5届,海天盛筵,累计成交额数百亿元,累计参展品牌超300余家,客户续约率超过85%,累计参观人次近10万。

  海天盛筵 企业跨国合作交流平台

  自海天盛筵举办以来,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代表团两次到访三亚,访问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2014年,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两次到访并促进中意企业合作。2014年6月,意大利总理伦齐访华,两国政府共同发表关于加强经济合作的3年行动计划。在中意经贸合作论坛上,主办方与意方签署了关于开展意大利奢侈品项目的意向书,其中包括已经落成中意合作项目的南边海游艇基地和规划中的南山港国际超级游艇与工作船服务中心项目的合作。2014年10月16日,由海天盛筵促成的三亚市政府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维亚雷焦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促进了国与国、市与市之间的文化、经济的交流。

  事实上,海天盛筵展会期间举办各种晚宴及多种形式的社交活动,为参展商、客户和各界商业人士提供了最佳的交流场所、沟通平台和纽带。另外,海天盛筵对于中国高端生活品牌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加速了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在中国发展的进程。同时为中国传统艺术、工艺与世界时尚艺术、工艺,带来了理念上的碰撞。

  带动海南其他产业发展 成为城市名片

  海天盛筵通过投资促进、消费拉动、技术创新和就业等四个主要方面,带动三亚经济及社会方面的发展。最新海天盛筵的评估结果显示,海天盛筵举办时,主办方直接投资1亿元可带动三亚市GDP增长3.75亿元;另外,海天盛筵进一步促进了三亚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并促进三亚市会展产业、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和游艇产业的快速发展。单从游艇产业的发展来说,五年前第一届海天盛筵举办前,进驻三亚的游艇品牌不到10家。5年后的今天,全世界95%的游艇品牌均已进驻三亚,纷纷抢占中国游艇市场。 

  未来,海天盛筵将作为一个面向世界的三亚本土品牌走向全国,以其成功经验复制到深圳、上海、大连、青岛等城市。 鸿洲集团将一步步走向打造以海天盛筵为核心的会展文化产业,鸿洲国际游艇会为核心的游艇产业,以鸿洲埃德瑞酒店系为核心 配以国际名车会、皇家马术俱乐部、鸿酒会为配套的高端酒店产业,以及地产产业四大板块为产业集群“鸿途之路”。

文章关键词: 海天盛筵 三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