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混夜店?京沪泡吧指南大放送

2013年07月12日07:07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尚品综合 结束了一周的忙碌工作,借周末的夜色去夜店放松下如何?各位挚爱夜生活的时尚男女,带上你的好哥们好姐妹,组团去泡吧吧!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就赶紧过来补补课!

  新手必读:如何点酒?

去酒吧夜生活,不看酒水单,走到吧台直接点酒水,你会点吗

  去酒吧夜生活,不看酒水单,走到吧台直接点酒水,你会点吗?他们一般都有通用的名称,而不一定是酒本身的名字。

  想成为行家新手需要掌握下面几个诀窍:

你会点酒吗

  1.选一个正确的酒吧很重要。要想喝杯好的,就要去那种酒保身后是满排的银质调酒器和各种酒瓶的酒吧,最好酒保也穿着干净笔挺的调酒师制服,那才是你点一杯Martinis或者Negronis的好地方。

  2.酒单上一般主要有葡萄酒、开胃酒、烈酒、鸡尾酒、软饮料这几大类,葡萄酒大多整瓶出售,开胃酒和烈酒可以按杯或瓶的单位销售,鸡尾酒则都以杯为销售单位。

  4.点高级洋酒时,最好不要提出加绿茶之类的要求。一定想用洋酒兑绿茶喝,也请选用12年威士忌,或VSOP级的干邑,这些相对入门级的洋酒。

  5.如果不是酒量很大,或者实在太想把自己喝倒,最好不要点长岛冰茶(Long Island icedtea)这种混合了多种烈酒的鸡尾酒。如果你喜欢Mojito,请先确认酒保的上臂肌肉足够发达且具有足够耐心,这样他才肯也才能为你调制一杯混合均匀的酒。

  6.坐在吧台那儿,给酒保一个微笑,赞赏他调出的酒,再请教他点别的酒类知识。每次来酒吧都是这个位置,点同样的酒。有个三五次,你再来的时候只需要往他面前一坐,什么都不用说,他一定会迅速给你一杯你习惯喝的东西。

  7.如果酒吧里有人请大家,那么就高兴地接受。同理,你也可以这样做。酒吧的气氛很重要,说不定就是那小小的一杯酒,能让你认识一个相见恨晚的朋友。

  3.仅仅根据名字,通常很难判断一种鸡尾酒的主要基酒和其他辅助成分。此时,不要担心受到酒保嘲笑,尽管向他请教。这也是一种和酒保套近乎的好方法。

北京夜店的风采

  熟悉北京的人都知道,在北京有着许许多多的夜店,具体哪家是最好的,不同有着不同的说法。为大家推荐几个,不妨一试喔!

  CJW爵士酒吧

CJW爵士酒吧

  推荐理由:

  爵士酒吧自然要有好的爵士乐,CJW的演出阵容足够强大,北京一流的爵士乐手都曾是CJW的演出嘉宾。曾获得过格莱美大奖的海瑟·沛恩也曾在此驻场。

  CJW是一家很有气质的酒吧,如它的名字那样,Cigar+Jazz+Wine三元素组成了性感妩媚的CJW。屋外的小圆桌让它看上去像个咖啡屋,进门听见现场乐队好似唱片水准的歌声才知道酒吧在里面。

  质朴园林的百花格、波尔多红的帷幔,CJW营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围。古色古香的烛台透出微弱幽暗的光线,围坐在舒软的沙发上,手中雪茄的青烟袅袅盘旋,细细品味着雪茄的香醇,也可以在杯中红酒的香气氛围中,随爵士乐轻轻摇摆,享受一份怡然自得的心境。听爵士的人可以让情感慢慢流泻,不管是忧伤还是喜悦,那种缓慢沉着让人无心于喧嚣尘世的打扰,将所有的情绪一点一滴自然宣泄。

  9月开始,CJW请来了Micki登台献艺。其沙哑性感的嗓音、歌舞俱佳的表演、非凡的抒情叙事演唱功力,得到广泛认可。从9月到11月,Micki将率领来自不同国家的乐手,包括键盘手、贝司手、吉他手、鼓手等每晚准时在CJW上演纯正现代的爵士风情。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

  人均消费:80元

  Enoterra“分享式”葡萄酒吧

Enoterra葡萄酒吧和餐厅Enoterra葡萄酒吧和餐厅

  环境:以“分享生活 (Something to Share)”为品牌哲学的Enoterra,与中国传统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心境不谋而合,而其餐饮理念和它的哲学一样简单而独特——让客人在舒适轻松的环境中, 与家人和朋友喝酒谈天,品尝美味的小食和餐点。

  酒单:Enoterra酒吧使用轮换酒单,每天都有10至12款酒可供单杯出售,每2周便会更换的最新酒单,让客人永远能够体验新鲜的生活滋味。

  价位:整瓶的价格比一杯杯单买的价格实惠,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尝尝CHEESE拼盘,是非常放松和享受的!

  处于时尚前卫的区域北京三里屯,大量的木质结构传承着法国乡村餐厅的风味;而此家独有的露天平台,毫无疑问是吸引京城里的新贵旧戚到人气爆棚的亮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酒吧街81号那里花园D405号(近三里屯VILLAGE)

  电话: 010-5208 6076

  CBD炫酷酒吧

4

  酒廊左侧是一排舒适柔软地红色沙发。白天坐在沙发上,阳光透过落地的玻璃窗,温暖着被柔软地包围着的身体,一边品着鸡尾酒,一边上网浏览信息,窗外的车来车往似乎与自己完全没有关系。也会有客人点燃一支雪茄,享受着鸡尾酒和雪茄对味蕾的极致的刺激,安静地注视着酒吧的人来人往,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下午。

  也许是身处国贸商圈的缘故,炫酷酒吧白天有很多商务人士光顾,人虽然很多,并不嘈杂,大家都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轻声交谈,炫酷酒吧宽敞开阔的空间不经意间放松了人的神经,淡淡的微笑加上鸡尾酒的甜美,商务会谈原来也可以如约会般的轻松愉快。

  酒廊右侧是宽大的舞台和设计新颖的吧台。吧台台面采用专门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特殊材质,安装在内部的饰灯通过从内向外的照射效果恰到好处地营造了“炫酷”夜晚别样的感受。

  坐在吧台前,欣赏调酒师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调酒器在调酒师的手里转个不停,随着调酒师的手腕翻动,调酒器翩翩起舞。摇酒、加酒、兑酒。调酒师用舞蹈的姿势调节着酒吧的情绪。

  酒瓶在不差分毫地拿捏中飞舞,各种色彩的酒类在调酒师的指间流光溢彩。酒的任何细微变化、任何细腻情绪,全在调酒师的掌握之中。酒的味道正是调酒师的气质的体现。此时在调酒师手里的已经不仅仅是酒瓶,而是充满生命的精灵。品着调酒师用心灵创造出的鸡尾酒,听着歌手演绎着国际水准的爵士乐,随着时而低沉、时而奔放的音乐,轻轻摇摆身体,五彩妖娆的灯饰编制出迷醉的绚丽光影,杯中的颜色在尽情绽放,无论是长饮还是短饮,都是夜晚情绪的释放。

  炫酷的鸡尾酒水准相当不错,特别推荐荔枝马天尼,人气很高。翻开酒单,第一页是一款叫冻结能量块的鸡尾酒,伏特加布丁配上蓝莓伏特加和新鲜蓝莓。来这里的外国人居多,想必都是些飞来飞去的生意人。周末有黑人唱爵士。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饭店

  电话:65618833

  人均:200元

欲望流动上海滩

  其实它只是一种享受方式,建立一种对话,感情容器,娱乐空间,成为一个释放与诠释的载体。

  muse2 club

muse2 club

  muse2 club座落在上海最高端的时尚购物中心南京西路,恒隆广场5楼。他以尊贵的品味和独特的设计成为了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并肩的流行娱乐地标。M2是一个派对胜地,夜生活的中心。M2将会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娱乐航母,等待着所有追捧快乐的人的到来。

  muse2 club是一个集高档餐厅,酒廊和俱乐部为一体的娱乐场所。它营业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并以其独特的白灰橙作为内部的主色调,内设至少35个卡座,2个VIP卡座和数十个高桌。

  在一楼大门正前方有视频,舞台和DJ台,二楼有酒廊,VIP包房。餐厅现已在晚间供应各类精品小食,餐厅主推西式商务套餐即将对外营业。

  景观露台可饱览整个南京西路商圈。客人可在此享受欢乐时光饮品及餐前小食。

  详细地址:上海市 徐汇区 淮海中路283号南座4F,香港广场

  定位电话:021-62886222

  卡座最低消费:2000元起 散座最低消费:600元

  Sin

sin

  进入Sin 的过程就像在翻阅伊甸园最特别的一章:亚当和夏娃在蛇的引诱下食了禁果,而被逐出伊甸园。在入口22 米长的过道,两端墙壁上巨大的蛇皮造型让人不由自主想起罪恶诱惑的魔鬼,而入口的尽头,是一只被啃了一口的巨大苹果。似乎在说,罪恶其实早就结束了,美好的生命游戏才刚开始。所以在Sin 看来,原罪不过是享受音乐、香槟以及跟朋友相聚的好时光。

  这个由来自香港的Michelle Sit 和Johnny Wong 引领的Barbarossa 团队打造的大型夜店真是够大,散座区都集中在一层,而分别面向威海路和石门一路的最好视野留给了上下两层打通的VIP 区,挑高的视野不仅能看到最好的城市夜景,也是观看舞台上表演的最好席位。另一区是有点巴厘岛海滩风情的lounge,藤编的沙滩椅配以热带风情图案的坐垫,可以把泡酒吧这件事情变成慵懒长假的享受。楼上是10 人到50 人不等的包间,每个包间都有一个主色调,而最特别的是可以容纳4 人的小型半开放式包间,两张面面相觑的巨大帝王椅,恁是让人坐下来就很难起身。

  大红、粉绿、洋红、亮紫以及孔雀蓝,各种亮丽的颜色充斥整个空间,而打底的是黑色,在这些颜色的穿插之下,有一种华丽的摩登感,很像香港W Hotel带给人的摇滚气息。不同区域的座椅,虽然色彩相互呼应,造型却自有格调,连通每个区域的地毯、灯饰都有很不一样的设计,让整个酒吧可以分割成不同的享乐区。设计细节上的天使翅膀、太阳装饰、囚禁魔鬼的灯笼,都呼应着Sin 作为灵感来源的神话主题。Sin 倡导香槟的饮用,所以酒单上香槟与香槟鸡尾酒的选择面比较大,而威士忌也是酒饮中很大一块,除了来自苏格兰的帝王威士忌系列,可以喝到作为东方威士忌代表的山崎12 年。

  详细地址:上海市 静安区 石门一路211号23楼(四季酒店旁)

  定位电话:021-6267-7779

  M1NT

mint

  多功能的M1NT是上海滩最具风格的场所之一,它能够满足您对完美夜生活的所有需求。这里包含鸡尾酒廊、餐厅以及俱乐部,而邻近外滩边的地理位置也吸引了大批城市里的时髦人士前来。M1NT是全球第一个股东会员制酒吧。

  M1NT位于腾飞浦汇大厦24层,在这里,从标志性的摩天楼景观、人民广场的璀璨霓虹到繁华南京路,360度的城市景观全部展现在您眼中。入口处是一个长17米的水族箱,黑白三齿鲨游弋其中,欢迎着每一位来客。高贵优雅的环境,低调奢华的氛围,让人迷醉。

  M1NT荣获过上海各大时尚生活杂志评选的多项奖项,已经成为许多名流精英们始终青睐的地方。您可以到舞池中间,伴着世界顶尖DJ的潮流混音尽情起舞。或者先在餐厅享用一顿美味的泛亚式菜肴,再去鸡尾酒廊点上一杯鸡尾酒。

  地址: 黄浦区,福州路318号24层,近山东路

  电话: 021 63912811

  部分文字来源:《时尚先生》、外滩画报、沃会画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