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吃在最美露台

2013年09月03日06: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已经不再骄阳似火的夏末,最适合坐在室外露台上吃吃喝喝。吹着小风,沐浴在大自然里,一边享受味觉的美,一边体会视觉的醉……带你踩着夏天的尾巴,从房间里走出去,不但饕餮美食美酒,更要大快朵颐无尽的美景。

  香溢餐厅 闹市净土的爵士乐大餐

香溢餐厅香溢餐厅

  丽思卡尔顿酒店久负盛名的香溢自助餐厅全新的户外平台犹如闹市中的一片净土,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能感受到音乐的热情,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吉卜赛爵士乐乐队“北京热力俱乐部”会定期带来“Puttin on the Ritz”的精彩演出。在户外的平台上,无论是小酌一杯经典的巴黎之花香槟,或是享用一份精心烹制的特色美味——世界各地美食应有尽有,每个开放式餐台涵盖了中式餐点、日本料理、西方美味、印度风情等创意美食,由厨师现场烹制,在鲜花蜡烛的浪漫气氛烘托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复古的装束,在香溢户外平台释放全部激情,尽享温馨的惬意时光。

  地址: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电话:59088888

  Yun Bar 美食美酒坐拥云端

Yun Bar 美食美酒坐拥云端Yun Bar 美食美酒坐拥云端

  这里应该算是王府井地区唯一的一处顶层酒廊了,高高在上的地理位置,不但能够一览王府井的无限风光,更有王府半岛酒店屡获殊荣的美食和美酒。专业的调酒团队特别结合桂花、茉莉花茶、山楂及人参等中国本土元素,为喜好鸡尾酒的客人打造了一系列的创新鸡尾酒,另外,还有半岛香槟和半岛点心悉数奉上,总有一款适合你!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金鱼胡同8号顶层

  电话:85162888

  福楼 花园里的法味夏日

福楼福楼

  灿烂的阳光是佐餐最好的风景,不要坐在室内墨守成规地享用美食,福楼独具法式风情的户外花园绝对别有一番风味。在即将到来的9月,享用特邀的米其林星级名厨丹尼·尚博倾心打造的秋季美食,他经典的“佩里戈尔美食”将会在促销期间呈现。美食与美景同在,就像在法国一般。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18号

  电话:65955135

  四季酒店 尽享午后阳光

四季酒店四季酒店

  如果想尽情地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就不妨离开室内,走到四季酒店的户外酒廊,喜爱户外的你可以在夏末阳光和微风中,与家人朋友一起品尝香槟和美食,一起度过一个慵懒周日,岂不快哉?新鲜食材搭配一流的路易王妃香槟,整整一天都在阳光下沉浸在微醺的曼妙感觉中,伴随轻松的现场乐队演出以及极富创意的菜品搭配,心境瞬间便会明朗愉悦起来。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电话:56958888

  Alfie’s Beijing 英伦范儿观景阳台

Alfie’s Beijing 英伦范儿观景阳台Alfie’s Beijing 英伦范儿观景阳台

  在今年北京新开餐厅的榜单上,Alfie’s Beijing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这里不但拥有极具英伦范儿的内部空间,更有一方别具一格的“阳台”,拥有着整个商场里最棒的观“景”视角。不论午餐、下午茶还是晚餐,食物均由Alfie’s厨师团队选用最新鲜精良的食材用心烹调,而缤纷创意的各类饮品更为美食体验融入新意。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Parkview Green芳草地L1-22号

  电话:56628777

  泥庐 老街里的院落BBQ

泥庐 老街里的院落BBQ泥庐 老街里的院落BBQ

  泥庐拥有一个独立的院子,院子里的各种植物竞相开放,不禁给这个暑气未消的夏末带来一股清新的微凉。如果再来点儿餐厅正在热推的夏日BBQ,那就再完美不过了——烤波士顿龙虾、烤西班牙红虾、烤羊排、烤牛肉肠……新鲜的食材被熏上果木清香的味道,焦嫩适中的肉串,咬下一口,浓浓的肉汁溢满齿间。

  地址:东城区国子监街40号impasto泥庐餐厅(东方戏剧院内)

  电话:64018779

  七叶香山 城市的天然氧吧

七叶香山七叶香山

  依照典型的传统欧式建筑园林设计而成的七叶香山,环境自然不必多说。移步园林中央区,大厅内设德国风情酿酒酒坊,在这里用餐不但可以品尝到极具异国情调的欧式本帮菜,也可满足你久居城市后远离喧嚣拥抱自然的愿望。最近推出的新菜品,可以品尝到具有代表性的德国传统美食,如法兰克福名菜、汉堡地方菜、鹅肝料理以及特色锅菜等都是极具德国风味的特色料理,不出国门置身于皇家园林脚下便可品尝到纯正的德国风味。9月即将举办的香山啤酒节,完全在户外进行,喝着啤酒,看着德国风情的表演,望着远处的山,在视觉和味觉上给你带来一次全新的享受。

  地址:海淀区万安东路普安店266号

  电话:62720130

  Fez Bar 地中海风弥散夏夜

Fez Bar 地中海风弥散夏夜Fez Bar 地中海风弥散夏夜

  这个异国风情的绿洲位于那里花园顶楼,是放松身心、品尝时尚鸡尾酒和tapas的绝佳去处。Fez 酒吧以摩尔及地中海式主题重现于高级西班牙餐厅Agua 顶楼,酒吧每日下午5点开始至深夜为宾客提供露天休闲服务,你可以在帐幔中、星空下享受风情鸡尾酒和Tapas。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6层

  电话:5208613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