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林志颖kimi领衔超萌亲子装

2013年10月15日07:28  来源:秀美的

  导语:节目《爸爸去哪儿》爆火,收视飘红。明星爸爸带着子女上阵,看到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父亲与子女之间的相处,打动人心。尤其是林志颖与儿子kimi超有爱的,一身亲子装萌翻网友。不妨来看看这五位明星亲子装扮吧。

林志颖与儿子kimi

  看看林志颖儿子kimi的装扮,穿着黑色皮衣马甲搭配T恤,牛仔裤和黑色球鞋,两人这身亲子装萌翻网友,真是超有爱的。

林志颖与儿子kimi

  再见亲子装扮,穿着白衬衫搭配白裤子,光着脚丫,很可爱的样子,儿子kimi很有爸爸范儿呢,长大后会不会成为一个翻版的林志颖呢?而且也是不老男神呢?

林志颖与儿子kimi

  林志颖抱着儿子kimi的样子,十分有爱呢,典型的奶爸哦。小kimi穿着卡通T恤搭配牛仔裤,爸爸林志颖也是如此打扮,两人穿着同款的球鞋,真是超有范儿。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这对父母也是超有爱的,一起骑着单车,穿着海军风T恤,爸爸搭配白色长裤,女儿搭配白色纱裙,超可爱的装扮哦。

田亮与女儿田雨橙

  两人一起出门遛狗,田雨橙穿着短袖拼接连衣裙,很可爱公主范儿的装扮,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公主梦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