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叶知秋 在“树叶”庇护下的玻璃豪宅

2013年10月15日09:20  来源:中奢网

  导语:常言道“一叶知秋”,不知道这栋由SJK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完成的树叶豪宅有没有让你感受到一丝秋天落叶的感觉?这栋状如树叶的混凝土建筑位于印度的沿海城市,建筑师将生活空间分割成五个房间,中央围绕着庭院和大树。

一叶知秋 在“树叶”庇护下的玻璃豪宅 一叶知秋 在“树叶”庇护下的玻璃豪宅
一叶知秋 在“树叶”庇护下的玻璃豪宅 一叶知秋 在“树叶”庇护下的玻璃豪宅

  “树叶”由倾斜的钢柱支撑,在檐篷的庇护下一共有5个房间,其中包括一间玻璃房,荷花池和游泳池与露天客厅接壤。

  “客户很享受树叶与树叶重叠的感觉,但同时希望家庭的每一部分都独立。”建筑师说,“他们希望‘树叶’下面是一个精心布置的开放空间,其中包括跟原生树木之间的交流。”(文/Alic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