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不可不知的甜品中的极品

2014年02月06日07:01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从京都有380年历史的古法红豆糕,到当选美国时代周刊2013年全球25项最棒发明之一的羊角甜甜圈,甜品界还有哪些你所不知道的极品?

羊角甜甜圈羊角甜甜圈

  2013年25项最棒发明之一的羊角甜甜圈

  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2013年25项最棒发明,羊角甜甜圈名列前茅,它是指以羊角面包式的起酥面团所制作的面包圈,经油炸而成,香酥松脆,内有奶油,顶部覆有糖霜。这一外型似甜甜圈,口感同羊角的甜点由纽约首创,继而轰动全球,从柏林到新加坡都有无数爱好者为之疯狂,为了品尝美味宁愿等上数小时。如今,我们也能够在中国品尝到这款风靡全球的甜品。

布丁中的“爱马仕”布丁中的“爱马仕”

  布丁中的“爱马仕”

  原本平凡的布丁,因为专注,只选用顶级牧场的牛初乳作为原料,不掺加水,又非常奢侈地使用来自马达加斯加和塔希提的天然香草荚作为配料,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香草荚一年只开花一次,而且只有一天中的短短数小时,加上它的天然授粉媒介只有一种叫做 Melipona Bee 的蜜蜂,授粉时间短且不易,而成熟的豆荚必须使用人工方式采收,所以极其珍贵。而采摘自塔希提的香草闪亮、丰腴、泛着油光,带着一种其他地区香草无法比拟的香味,也成为大溪地出产的两种独有的极品——黑珍珠和黑香草,这种香草是全世界最昂贵的香料之一,仅次于藏红花。

布丁中的“爱马仕”布丁中的“爱马仕”

  马达加斯加出产的天然波旁香草浓郁的香味以及塔希提岛出产的稀少的天然高级香草的清新香气,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让人食用时可以享受到那令人陶醉的口感。每每出现在商场里,总是伴随着长长的队列,等候的人们兴高采烈,更像是赴一场约会。

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
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

  380年京都古法红豆糕

  京都号称“最日本”的日本。而那里的建筑,也是仿造中国古代的都城长安和洛阳所建造,可谓最有古风的城市。而这里所生产的“京果子”,似乎也可以当做是最让中国人产生思古之幽情的食物之一。据说京都最具历史的甜品店所售卖的古法红豆糕,用最传统和古老的方法秘制,被誉为国宝级甜品,每年新年只限量制作1000份,送给老客人和店主的朋友。外来的游客,想吃却也是吃不到的。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松露巧克力

  委内瑞拉72%手工巧克力松露,所用的可可豆是来自热情豪放的委内瑞拉国家, 全球最稀有顶级和非常昂贵的可可豆国制成的巧克力, 也是足以让世界上的巧克力迷倾倒和所追随的可可产地之一。在欧洲,松露巧克力都是靠包装来区分哪家巧克力店所制作的,而甜点师Brian的松露巧克力采用最原始的传统工艺制作,创造性地运用中国古老刻章印法,在巧克力半固体状态下刻上口味和品牌,在巴黎举办的,针对巧克力大师和开放给巧克力迷的全球最大巧克力沙龙展上荣获2011年年度“国际最佳发现奖”。成为第一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华裔甜点师。

“拿破仑之王”猫山王榴莲拿破仑“拿破仑之王”猫山王榴莲拿破仑

  “拿破仑之王”猫山王榴莲拿破仑

  一般的拿破仑如果放上几个小时,就会变得不再可口酥脆。不过这款号称“拿破仑之王”的猫山王榴莲拿破仑,不仅从上到下连放四层的千层酥皮,中间夹入的全是是浓香四溢、绵长细滑的马来西亚极品榴莲猫山王奶油夹心,不用入口,就可以被浓烈的香味引爆嗅觉的全部功能,而且口味浓郁一点都不油腻,每一口咬下去都能享受到令人满足的酥脆口感,最神奇的是,解冻后如果当场没吃完放入冰箱冷藏储存8小时后的酥皮,还能保留一定的脆度,不愧是拿破仑之王!

  新近开幕的财富中心店,依旧沿袭了三里屯店的装饰特色,黑白相间的色调带来欧洲乡村闲暇的风情;华丽的水晶灯,精美的餐具和富有艺术感的甜品设计则让你感受到甜蜜浪漫的宠爱。还有壁炉、沙发、砖墙等元素,让来此享受下午茶的你,感觉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轻松自在。

  豪华三层下午茶

  MS Bonbon坚持提供精致且多样化的餐点,加上对原材料的挑剔-英国皇室御用泰勒茶,以天然著称的法国1883果露,比利时进口的巧克力无不在遵循着天然、时尚、健康。加上Bonbon的招牌式贴心服务,亲切的问候,迷人的微笑,以及无处不在的关怀,生动诠释了下午茶的真谛-自我宠爱。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