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心沙拉:送上门的大菜叶和小鲜肉

2014-08-20 10:19: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理想的工作餐,要营养,要清爽,要维他命,要充沛的能量。这下好了,甜心沙拉摇滚着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阳光肌肉男骑着单车,亲自送上一罐罐沙拉,还亲手教你一套摇滚沙拉操,等你筋骨打开,菜叶子们也摇好了。(文章来源:每日维他命)

甜心沙拉的工作人员

  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每到饭点就闹饥荒。去办公室周边吃吧,可惜是地沟油猖獗的美食荒漠;自己带吃的吧,除非早上现做,否则不够新鲜;不吃吧,下午的工作怎么办,而且饱一顿饥一顿更容易囤积脂肪。理想的工作餐,要营养,要清爽,要维他命,要充沛的能量。这下好了,甜心沙拉摇滚着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阳光肌肉男骑着单车,亲自送上一罐罐沙拉,还亲手教你一套摇滚沙拉操,等你筋骨打开,菜叶子们也摇好了。

美味的沙拉罐头

  说是菜叶子,其实不尽然。我们从目前推出的9款沙拉中,选了健康美白沙拉(36元),烟熏三文鱼沙拉(56元),烟熏牛肉沙拉(48元),芒果鸡肉沙拉(48元)和酸奶水果沙拉(48元),六到八种食材,丰富的肉类、奶类、坚果类蛋白,每一份卡路里从112到708千卡不等,原料和热量全可以从其完备的官方网站上查看,根据自己当日需求下单。每份沙拉还包括一片面包,男士们根本不用担心是否能吃饱的问题。但目前看来,甜心沙拉的主要受众是年轻女性,以及偏爱小鲜肉的男同胞们吧。

甜心沙拉健康营养

  小鲜肉们都是体大学生,体格健实,活力青春,经专门培训,一接到订单就骑上单车满城送沙拉。沙拉这种具备生命力、强调时间感的轻食,必须和酱汁单独盛放。懂食的都知道,最好的凯撒沙拉就得是现拌的,提前裹附酱汁的罗马生不可能飙汁爽脆。特派员最爱芒果鸡肉沙拉,打开盖只能看到满满的鸡胸肉。根据自己需求倒入柠檬蜂蜜芥末酱,盖紧(这一步一定要做稳当),双手虔诚地握住罐子,就等着肌肉小帅哥教你做操吧!等脖颈、胳膊、腰腹分别得到拉伸和放松后,打开沙拉罐——不仅每一粒鸡肉已经裹上金色的酱汁,而且芒果、牛油果、大番茄也经过轻摇统统出现在视野中,芒果是甜软的,牛油果是滑润的,都处于各自最好的熟成态,与鸡肉绝搭。罗马生和芝麻菜占了一半体积,保证了足量的蔬食,让心底更加踏实。烟熏牛肉沙拉旨在增肌,铺着大粒烟熏牛肉,垫满荞麦乌冬,洋葱鲜奶酪水芹烤番茄,芝麻培根酱,基本就是某种形式的日式凉面了。

甜心沙拉是由三位活力美女打造的办公室健康工作餐品牌

  甜心沙拉是由三位活力美女打造的办公室健康工作餐品牌。维他命当日见到了两位,Vivian周游世界、在巴黎吃到了好吃的沙拉后,告诉另一位在诺基亚工作了十几年的闺蜜Echo,于是各自果断辞职、三月初开始了她们“矫情”的事业,给自己的品牌取名事儿B(Shirbility)。目前甜心沙拉规模有限,只免费送达国贸CBD区域的十二个写字楼和望京区域的三幢大厦,主要针对写字楼工作餐,但客户若在五环内,订单满500元也可以免运费。各位需要做的就是提前一天晚上六点半前下单,第二天中午就可以在办公室炫耀大菜叶和小鲜肉了!

文章关键词: 蔬菜 甜心沙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