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和一般女明星不一样!

2014年08月14日18:4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By 陈默

  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不只是人见人爱的大美妞,私底下也是很有趣的,她的几个美丽建议特别实在,全然不是一般女明星的惯用台词。

0

  一般女明星会说:“我平时不拍戏的时候都尽量素颜不化妆。”奈特莉会说:“烟熏眼妆是我的不败美容法,就是很适合我,有时我会用海军蓝或者薰衣草色的眼影来代替黑色。”

1

  一般女明星会说:“我如果情绪有压力的时候会运动,舒缓压力。”奈特莉会说:“从我祖母得到的方法,如果今天不怎么顺利,就会涂抹红色唇膏,我也喜欢这种刷上一点颜色就让世界更美好的想法。”

2

  一般女明星会说:“我在飞机上很注重保湿,会敷面膜休息。”奈特莉会说:“我不是那种在飞机上敷奇怪面膜的人,当然这样下飞机的样子也挺狼狈的,这几乎是一定的,解决方法就是用粉底遮盖倦容。”

3

  一般女明星会说:“我平时不会用香精类的产品,身上都是自然的香味。”奈特莉会说:“我喜欢男士的香水!对的香水变成我的第二层肌肤。

 

4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凯拉·奈特莉 不一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