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去纳帕谷体验一场葡萄酒之旅

2014-10-23 09:43: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是去纳帕谷(Napa Valley)旅行的好时节,但是去哪里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不得不说,纳帕的消费比较高,即使您不介意花钱,但也希望能物有所值吧。下面教您几招让您像个行家一样享受完两天或两周的完美旅程——在这个葡萄酒的国度。(文章来源:vinepair 编译:Elly小兔) 

前进纳帕谷

 

  酒庄游应该知道这些

  最好的酒庄并没有公共品酒室,甚至网页上都找不到酒庄的地址(通常只有邮政地址)。

  29号公路是通往纳帕的旅游生命线,沿路的名庄一个接一个没有尽头。从公路上驶入酒庄的车道,把车停在他们犹如游乐场一样的停车场,您就可以享受比“品酒室专供霞多丽”更惊艳的美酒了。

  在这些纳帕名庄背后,藏着一些神秘的膜拜酒庄。如果您是跟随着吵闹的旅游大巴,恐怕不能一亲其芳泽。它们安静地存在着,却备受尊崇。如若能身临其中,再抿上一小口那令人神魂颠倒的膜拜酒,这种经历将永生难忘。

纳帕谷路线图

  有两类“膜拜酒庄”

  1.品质优异、众人追捧、隐秘,并且仅向注册在案的会员开放;

  2.品质优异、众人追逐、隐秘,但是在对外态度上比较开放:您可以不是会员,但也需要有着比较高的品鉴能力并且热爱这些酒。

  第一类“膜拜酒庄”产量非常低,为此人们必须在线注册并等待被添加为会员。一旦成为会员,您可以预约私人品酒活动,您将会见到庄主或酿酒师,一边漫步在庄园里一边品尝真正的特酿,甚至有机会被酿酒师邀请至他们的私人住宅。

  第二类“膜拜酒庄”产量也是非常低,对酒的去向更是异常敏感。如果您能知道他们的名字和电话,那您一定是个品酒能力一流的资深行家。下面是我们最喜爱的揭秘环节,快拿出小本本记下来吧!

漫步普理查德山

  推荐酒庄

  Lamborn Family – 1984 Summit Lake Drive, Napa 925-254-0511

  Gargiulo Vineyards – 575 Oakville Cross Road, Napa, 707-944-2770

  Entre Nous Winery – 7688 St Helena Hwy, Oakville, 707-982-8000

  Arietta – 3468 Silverado Trail N, St Helena, 707-963-5918

  750 Wines – 1224 Adams St, St Helena, 707-963-0750

  Robert Mondavi.jpg

  远观罗伯特蒙大维酒庄丨图片来自:selectedwine

  在纳帕,还有另外一些酒庄,如果您还不是其会员,仅仅通过一通电话预约还是很有困难。但这并不影响您的朋友想象您开着车凭一身专业知识玩转葡萄酒之乡。【我觉得:但这并不影响您吹牛逼】下面向您推荐一些最受欢迎的酒庄以讲给您的朋友们听:

  从29号公路一路向北到达罗伯特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越过等待进入的车辆所排起的长龙,再看向山坡的上方。那里就是出产纳帕最顶级赤霞珠的三座酒庄,他们彼此相邻,而游人们对此一无所知!

作品一号酒庄

  推荐酒庄

  The Vineyard House – 1581 Oakville Grade Road, Oakville

  Harlan – 1580 Oakville Grade Road, Oakville

  Futo – 1575 Oakville Grade Road, Oakville

  Opus One Winery.jpg

  作品一号酒庄丨图片来自:tripadvisor

  从蒙大维酒庄继续沿29号公路向北,就到了作品一号酒庄(Opus One Winery),虽然它很出名,但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我们将要去的是纳帕最伟大葡萄酒产区:普理查德山( Pritchard Hill)。从未听过?没关系,大多数人都没有。《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极力赞扬它并写道:“在纳帕谷你从未听说过的最适宜葡萄生长的地区就是普理查德山。”

远观罗伯特蒙大维酒庄

  普理查德山不是普通的山。这里出产的葡萄酒在最近的苏富比拍卖上卖出了六支装$4000-$10000的价格。虽然普理查德山大概是加利福尼亚最好的葡萄酒产区,其上的16家酒庄仍近乎疯狂地保护其原始位置。“Pritchard Hill”很少出现在酒标上,即使有也是及其稀少,一般只出售给酒庄非常幸运的会员。剩下的酒都留在酿酒师、酒庄庄主或百万富翁或知名投资人手中。

  推荐酒庄

  Colgin – 1581 Sage Canyon Road, St Helena

  Ovid – 255 Long Ranch Road, St Helena

  Bryant Family – 1567 Sage Canyon Road, St Helena

文章关键词: 酒庄 罗伯特 纳帕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