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浪漫爱的礼物:贝克汉姆送爱妻纳帕酒庄

2014-10-31 07:5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妻子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女强人,你还能送她什么礼物?近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买下纳帕谷一家酒庄,送给爱妻维多利亚。(来源:winesearcher 作者:Esperanza编译)

贝克汉姆送爱妻纳帕酒庄

  最近,贝克汉姆不再满足于打理自己的威士忌品牌,他为维多利亚买下了纳帕谷一家酒庄。

  2008年,贝克汉姆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转到洛杉矶银河队,维多利亚也随搬至洛杉矶。据报道,不久后贝克汉姆就买下位于纳帕谷的酒庄,他要为维多利亚酿制一瓶酒标上印有她名字的葡萄酒。

  酒庄由一批专业人士运营,据称酒庄所产葡萄酒公众享用不了,都是贝克汉姆的名人朋友消费掉。葡萄酒的余味带辛辣感,就像是早前的维多利亚。酒庄本身是一所豪华大宅,价值连城。有趣的是,贝克汉姆夫妇并没有在酒庄内花很多时间,而是喜欢呆在法国南部一座相似的奢靡住所。

  然而,贝克汉姆从来没有跟媒体透露过,他拥有价值几百万美元的葡萄园及酒庄。再想深一层,贝克汉姆最初是2008年买下这座酒庄的,当时正值全球金融危机最猖獗之时,想必他是低价买进的。

  贝克汉姆不是第一位投资葡萄酒的名人,比如摇滚明星Sting和Queensryche's Geoff Tate,都同样投身葡萄酒行业。还有,电影明星Paul Newman 以及Francis Ford Coppola,所以,贝克汉姆买下酒庄似乎也不足为奇。作为一个体育明星,贝克汉姆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他推出男士内裤及香水品牌产品,他还参与Nike等品牌的广告拍摄。上一个月,他宣布跟Diageo's Haig威士忌品牌合作,以他名字命名一款苏格拉威士忌。

  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早已是全球知名的明星大腕。一年半以前,贝克汉姆正式退役。退役后,预计花费2.8亿美元成立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Soccer)。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酒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