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步教你抽雪茄 关键时刻显逼格

2015-04-25 01:4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大多数人来说雪茄就是长得粗壮点的香烟罢了.....赶紧抛弃这种想法吧,一根高品质的雪茄要历时数年上百道工序制作而成。当然,也别被这家伙吓懵逼了,再复杂跟你也没半毛钱关系,我们关心的是万一哪天混到了“上流”社会,怎么才能正确(装逼)地抽它。(来源:小众生活) 

抽雪茄
雪茄的四部分

  第一:分清楚雪茄的四大部分

  CAP(茄帽):覆盖雪茄顶部的一小片圆烟叶,要剪掉的部分。

  BAND(烟标):挨着茄帽的标签,就是厂商的品牌标签啦,限量版有时会多弄一张。

  WRAPPER(茄衣):雪茄主体,从叶脉可看出雪茄的品质,越细腻的等级越高。

  FOOT(烟脚):从此处点燃,开始享受一根雪茄。

  第二:6 步正确方式抽雪茄

6 步正确方式抽雪茄

  1. 剪茄帽

剪茄帽

  用雪茄剪把茄帽剪掉分寸很重要。多数人都剪太多了,用尺子量的话应该是 1/8 寸。

  2. 烧烟脚

烧烟脚

  45 度角握着雪茄,将烟脚靠近火源约2.5cm轻轻灸烧几次,时而旋转使烟脚均匀受热,才能使雪茄充分预热以便点燃。

  3. 点雪茄

  火焰不需要碰到雪茄,当烟脚变得焦黑发亮就可以叼着雪茄轻轻吹几口,感觉到烟被裹在你口中就好了。

  4. 燃均匀

.燃均匀

  淡定地检查雪茄是否燃烧均匀,可以轻轻吹一吹烟脚。想要享受完整的一根雪茄,此时即使重新点燃也值得,必须流露出自然超脱的神态,确保烟脚燃烧均匀了,才将火源撇开。

  5. 爽起来

爽起来

  千万别用力过猛,也不要用鼻子呼吸了,温柔地含雪茄才是正道,大概每 30~60 秒吸一口,尽量表现得轻松些。

  6. 抖烟灰

抖烟灰

  等烟灰长到一寸长,才沿着烟灰缸的边缘轻轻抖掉,不要像仇人一样碾碎它。

  第三:熄灭雪茄也有讲究的

熄灭雪茄也有讲究的

  1. 千万不要将像掐灭香烟那样掐你的雪茄,因为那样散发出来的气味会让你没朋友。

  2. 自己爽完了,应该温柔一点对待它,把雪茄静静地置于烟灰缸中吧。

  雪茄是零添加的家伙,不象卷烟那样不吸也持续燃烧,只要不再动雪茄,平稳搁置,它就会自行熄灭。

文章关键词: 雪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