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腕表七夕All Dating

2013年07月24日09:33  来源:中奢网

  即将来临的七夕佳节,又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浪漫日子。也许有爱侣抱怨年年七夕都是那么过,无非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三部曲,毫无新意。那么今年七夕,中奢网就让爱侣们与腕表有个约会,让逛街、吃饭、看电影不再单调。

  我们约会吧之漫步自然

  如果七夕约会地点仍是商场的话,那也太没有意思了。暂时远离一下喧闹的城市,即使不能远行,也可以漫步城中公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与亲爱的写手漫步公园中的林荫小道,听着枝头鸟雀的如歌颂爱情版的清脆鸣叫,腕上那一对雅克德罗金雕雀鸟腕表,更是生动再现“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浪漫画面。

  雅克德罗金雕雀鸟时分小针盘——四季系列(PetiteHeure Minute Relief Seasons)融合了雅克德罗工艺大师最为独到的技艺,将传统作崭新演绎,堪称为一款全新的唯美杰作。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之上两只拥有明丽色彩和立体形态的精灵之鸟立于表盘两侧。珍珠贝母表盘以全手工雕刻,金雕雀鸟经镌刻和雕刻处理之后再镶嵌于表盘之上,最后再一同作着色处理,从雀鸟羽翼形态到鸟身大小,从喉部轮廓到黄色与蓝色鸟羽的细致糅合,一切巨细无遗,使这一表款成为名副其实的立体杰作,其娴逸的姿态,伸展的羽翼,正拥有一种“比翼双飞”的爱情演绎之美。

推荐男士约会着装搭配单品

  洋溢暖色调的秋季款,拥有红金表壳和镶饰与充满生命力和感情的棕色相结合,整体散发的沉稳、内敛与成熟男士的气质不谋而合。

  推荐男士约会着装搭配单品

  衬衫:ETRO

  西短:DOLCE & GABBANA

  鞋履及腰带均为:SALVATORE FERRAGAMO

  豹纹印花背包:CHRISTOPHER KANE

  太阳眼镜:KARL LAGERFELD PARIS

推荐女士约会着装搭配单品

  以冷色调为主的冬季款,白金表壳与表扣镶嵌闪耀钻石,仿若冬季的白雪释放耀眼光芒,其展现的圣洁与纯美,是向爱人最含蓄最美好的爱意表达。

  推荐女士约会着装搭配单品

  裙装上衣:TORN BY RONNY KOBO

  束身裙:KARL LAGERFELD PARIS

  鞋履:GIANVITO ROSSI

  包袋:JIMMY CHOO

  太阳眼镜:LINDA FARROW

  耳钉:ANTONINI

  我们约会吧之浪漫晚餐

  七夕情人节,浪漫的烛光晚餐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挑选一家优雅环境的餐厅,几根蜡烛,一瓶红酒。在弥漫着浓浓Romantic 氛围之中,面对心爱之人倾诉衷肠。锦衣华美,娇容如画,时间如同静止一般,铭记下这永恒美好的一刻。

  浪琴表全新康铂系列由品牌为平地赛马运动倾心打造,犹如一抹腕间瑰丽与优雅骑士配合无间,让女孩不禁回想起童年时代那个童话般的幻想——能拥有一位勇敢又优雅的白马王子,与自己相伴左右、风雨同舟。作为优雅与品质融合的完美结晶,浪琴表康铂系列融入现代技术与精准。在康铂系列精钢玫瑰金情侣对表中,由男士佩戴的计时秒表内置品牌传统导柱轮卓越机芯,以精湛计时表现宣誓爱情历久弥新,女表在表圈之上则镶嵌有璀璨夺目顶级美钻,恰似时光凝聚相爱的每个珍贵瞬间。

推荐男士约会着装搭配单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