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完美演绎腕表+手环经典搭配

2013年08月23日09:05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可爱气质的Angela Baby不论是在礼服还是在配饰的选择上一般都更加钟爱甜美风格,而这次在迪奥 (Dior) 2013春夏高级定制上海大秀上,却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杨颖 (AngelaBaby) 身穿迪奥 (Dior) 2013春夏系列抹胸连身裙搭配夸张珠宝耳饰,尽显成熟稳重,最为亮眼的是干练大表盘腕表+层叠金属手镯的搭配。


  推荐搭配

Altuzarra Soho 弹力针织绉纱和人造皮革连衣裙 $2,956

Chloe 双色皮质凉鞋 $715

蒂芙尼全新2013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手镯

欧米茄Aqua Terra Automatic系列腕表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现身2013 Met Ball (Costume Institute Gala) 红毯,她身穿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黑色礼服双手配搭闪亮钻石手环,左手佩戴花朵形状腕表奢华大气,这位辣妈的时尚段位自不必多说,在这个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重要红毯也选择了珠宝+腕表的搭配,经典程度不言而喻。


  推荐搭配

Esteban Cortazar 弹力光泽感面料和黄貂鱼皮连衣裙 $2,327

Saint Laurent 漆皮高跟鞋 $790

Piaget 玫瑰神秘腕表

宝格丽B.zero1系列18K玫瑰金宽圈钻石手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