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近期着装:优雅轻女神

2013年08月22日09:55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接连有两部大戏上映,近期的Angelababy几乎天天亮相,分身有术,穿衣更赞,优雅轻女神气质刚刚好,跟随我们盘点baby近期着装。

Angelababy近期着装:优雅轻女神
Elie Saab白色蕾丝礼服

  2013年8月15日,北京,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发布会。

  Elie Saab白色蕾丝礼服十分柔美,即使与范冰冰装上,Angelababy的演绎也毫不逊色。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广州发布会

  2013年8月09日,广东省广州市,《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广州发布会举行。

  棒球衫式的上衣搭配黑色包身裙,黑白利落着装让baby更显俏皮。

Three Floor的红色拼接裙

  2013年8月8日,香港,Angelababy(杨颖)出席Show’s On 5周年庆典。

  Three Floor的红色拼接裙带有性感的透视细节,热烈奔放。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上海首映

  2013年8月7日,上海,《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上海首映。

  带有透视设计的单品最近很受Angelababy的青睐,宝蓝色系更添妩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