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限量让腕表更名贵?解析限量腕表

2013年11月14日07:23  来源:PClady

  导语:顶级品牌的各款手表可以说是人世间的珍宝,体现着人类在微观世界追求完美的决心。可生产它们的厂家总希望把事情做到极致。曾几何时,在专卖店的柜台里涌现出一批“天之骄子”——限量版手表。

格拉苏蒂腕表

  限量表一般具有比常规款式更高贵的血统;它们普遍蕴含更高的投资价值;想猎取它们你需要魄力也需要反应迅速,否则一不留神,它们的身影马上从人间蒸发,让你追悔莫及。大牌们为何纷纷推出限量表?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我简单归纳了一下,对这个问题从四个方面予以解答:1.促进市场发展。限量就意味着更具稀有性,暗示潜在的买家这一品牌的表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从而提高销售水平。细分市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2.培育品牌文化。每个品牌的文化需要靠博物馆和拍卖成交纪录去体现。你去看看那些在这两个领域已经颇有建树的品牌就明白其间限量版表的作用是多么的巨大。博物馆及拍卖会几乎成为限量表的大舞台。3.增加玩赏性和投资性。这是针对购买者而言的。当你买的表与别人的表相比,个性的东西越多,这只表就越有价值,限量版恰好满足了这方面的需求。4.复杂或特殊工艺费时费力。顶级品牌确实很少在简单功能或简单工艺表款系列上推出限量版,这并非是觉得那样不好赚钱,而是复杂及高端款式在生产过程中费时费力,产量很难上去,在不多的产量中限量发售,更是平添了一份价值感,犹如锦上添花。

积家推出的毛泽东腕表

  了解了限量版的特殊意义,我就总结一下历史上比较著名的一些限量表,比如为了某位著名人物推出的限量版腕表,像Jaeger-LeCoultre(积家)在2004年推出的“毛泽东”珐琅彩绘限量表,全球范围仅仅生产了八只,而且全部售出。另外还有为了某个重大事件推出的限量版腕表,像Girard-Perregaux(芝柏表)在于法拉利定牌合作的十余年间,曾多次为年度夺冠的法拉利F1车队推出限量表。

摩凡陀限量腕表

  再如为了某个周年大庆推出的限量版腕表,像Movado(摩凡陀)在成立125周年之际推出的仅仅125只的玫瑰金高端限量腕表款式。除了上述主流的三种限量版腕表类型,限量的形式更是多种多样。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