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预报天气的腕表 带你提前预测雾霾天

2013年12月09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两天全国各个城市都被雾霾天气影响着,不知道哪天的天空就会被厚厚的雾霾所笼罩。如果能不看电视就随时随地知道天气,就能提前为雾霾天做准备。其实,腕表测量气压的气压计计功能其实就是报告天气状况的,有了这一功能,晴天、阴天、雾霾天都能知道了!

  气压与天气的关系

  气压就是从地面到大气顶的气柱的重量。如果从其一天的变化来说,如果说没有剧烈的天气过程(例如:寒潮爆发等等),整个一天都是风平浪静的,那就气压就和温度有关,温度越低气压越高,温度越高气压越低(从温压方程可知)。每天凌晨5~6点气温最低,下午2点左右温度最高,因此气压应该与此相反,凌晨5~6点最高,下午2点左右最低。

  Breva Génie 01腕表

Breva Génie 01腕表

  这是一款由 Breva 公司推出的机械手表,名为 Génie 01。其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极为精密的高度计和气压计。在具备显示时间的同时,还能预报天气,为用户及时做好预防天气变化提供参考信息,让用户即使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正确判断天气情况,非常的方便。Breva 公司声称,Génie 01 是世界首款具备天气预报功能的机械手表。另外,Génie 01 作为机械手表,时间的精准性自然不必多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水下 30 米防水性能,采用了茶色蓝宝石水晶表盘、电蚀刻工艺刻度、手工缝制短吻鳄鱼皮带等多种豪华材料。不仅如此, Génie 01 全球将只会发售 110 个,每个售价为 158,000 美元。而款式则根据手表外壳使用材料(分别为使用高档白金或玫瑰金打造)分为两种,每种各55个。

  卡西欧登山系列PRW-5000腕表

卡西欧登山系列PRW-5000腕表

  腕表品牌卡西欧旗下Protrek登山系列新品PRW-5000,通过运用先进的三重感应技术,精确测量大自然的各种变化,同时搭载了独创前沿技术6局电波、太阳能驱动等强劲功能,将高科技运用到实际中,使其成为一个助你征服高山,畅游深海的专业户外腕上装备。

  RW-5000在表盘的设计上独具匠心,非常特别。采用了罗盘式的表盘,增强了户外感和酷劲感。另外表款的按钮设置采用了大尺寸,即便是在寒冷的气候条件里,戴着手套你都可以简单轻便的操作。三个大号按钮,COMP数字罗盘,显示在12点方向的16个方位,以及365度范围之内的角度;BARO气压计温度计按钮,大气压的数据每隔两个小时可以自动更新;ALTI高度按钮,可以显示你当前的高度数据,每隔两分钟或5秒钟就自动更新。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的设计与功能使其足以成为预测风暴天气的必带装备。该腕表拥有天气预报、潮汐计算器和帆船赛倒计时等一系列触屏功能。创新型的设计体现了该腕表的航海主题,无论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它都足以引领时尚潮流。该腕表具有许多功能,其中,天气预报功能可通过柱状图查看前六个小时的天气状况,并且可以测量气压,显示天气趋势。潮汐计算器可随时显示目的港口的潮汐变化,帮助佩戴者应对海洋航行的挑战。天梭航智系列还可在帆船比赛中大展身手,它内置的倒计时功能,可通过声音提醒和电子显示,为帆船比赛开始前最重要的十分钟作准备。该腕表还带有远距离测速器、一个指南针、两组响闹、双时区显示、万年历以及背景灯光功能。

  SUUNTO 颂拓 Ambit 户外系列高端腕表

SUUNTO 颂拓 Ambit 户外系列高端腕表

  SUUNTO 颂拓是芬兰经典的户外腕表品牌,最初为二战期间芬兰军队的装备,以在冰天雪地里辨别方位。这家公司以生产专业的户外多功能腕表著称,是芬兰的国宝级品牌。Ambit是Suunto户外系列的All in One高端腕表,功能强大,耐力持久,GPS、心率、3D罗盘、天气、体能恢复等功能,适合复杂多变的野外环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