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博直击:2014日内瓦表展品牌看点

2014年01月21日18: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微博直击2014日内瓦表展。新浪时尚亲临现场,带您一同探访这些顶级腕表品牌推出的最新款式以及最顶级的制表技术!

  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微博]几款新品吸睛度爆表——Rotonde de Cartier Astrocalendaire天体运转式万年历腕表,以革命性的理念创作出全新的中央显示万年历;Rotonde de 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不仅是精准走时和卓越性能的保障,更融入月相显示,两者相辅相成;Tank Louis Cartier蓝宝石水晶镂空腕表彰显了腕表造型巨匠的杰出造诣;Ballon Bleu de Cartier39毫米浮动式陀飞轮腕表搭配珐琅表盘,展现名副其实的优雅气度。

  展馆实拍:又美又萌的卡地亚腕上动物园,想知道都采用了什么工艺吗?

  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

  梵克雅宝[微博]展厅布置得深邃而神秘,其新款腕表源自天文天体和星象。让人印象非常深刻,那几款星座腕表,你能看出是哪些星座吗?

  沛纳海(Panerai)

  沛纳海今年推出全新47毫米8日动力储存左撇子单按把计时钛金属腕表PAM579、47毫米3日动力储存左撇子腕表PAM557。一定能成为各位左撇子们的福音!

  郎格

  进入郎格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腕表模型。而德系表的严谨与低调,也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几天的预览。

  伯爵(Piaget)

  伯爵[微博]玫瑰向来是珠宝腕表花园中的奇珍,此次的新品也没有令人失望。旋转镶钻表圈将玫瑰的含苞待放到优美绽放完美演绎。此外,品牌还带来了全新的超薄机芯,厚度仅为3.65mm。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微博]一向是腕表品牌中“魔幻现实主义”的典范,腕表如是,展馆也如是。此次新品拥有手工机镂装饰的特别变化和漂亮的特色太阳纹。此外,新浪时尚还采访到了年逾古稀的品牌创始人罗杰杜彼老先生,他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与经历。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2014年的江诗丹顿[微博]可以说是镂空年,一系列新作皆以镂空与雕刻工艺为腕表妆点上更极致的穿透美学。

  万宝龙(Montblanc)

  万宝龙[微博]每次都有神级人物前来,此次,品牌更宣布休-杰克曼将成为最新的品牌全球代言人!当然,此次的新品更是技惊四座,被评为“复杂功能大爆发”。

  IWC万国

  IWC万国表[微博]此次推出了全新海洋时计系列:将运动与探险、杰出技术与阳刚形象集于一身,也将核心理念“专为男士而设”体现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