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贤妻刘涛 演绎现时代时尚辣妈造型

2014年01月22日07:1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辣妈刘涛温婉的气息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刘涛身上都散发出贤惠娴静的气质,十分迷人。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刘涛辣妈的时尚穿衣搭配术,学一学刘涛的温文大方的穿衣法。

刘涛刘涛

  即将要过新年了,贤妻刘涛穿着紫红色薄纱连衣裙,一双黑色厚底高跟鞋,时尚优雅,洋溢着娴静的魅力,拿着中国红结,来给大家拜年,给大家拜年。

刘涛刘涛

  刘涛一款白色衬衫配上古典气息半身长裙,娴熟大气。

刘涛刘涛

  近日,刘涛穿着淡紫色的雪纺连衣裙,抱着宝贝女儿拍摄写真照片,可爱的萌娃穿着粉色波点甜美小外套,配上白色雪纺蓬蓬裙,超级可爱萌翻天。

刘涛刘涛

  刘涛一袭橙红色背心长裙写真图片,鲜艳夺目,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刘涛刘涛

  刘涛身穿黑色长裙,配上金属勋章配饰,一款黑色裙装亮相活动,严肃表情,深邃的眼神,高贵大气。

刘涛刘涛

  刘涛身穿黑色配上金属扣高跟短靴,一双黑色丝袜,显得十分性感,而且很魅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