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宝龙:复刻完美情人

2014年02月12日07:04  来源:PClady

  4、万宝龙:复刻完美情人

万宝龙明星经典Star Classique系列玫瑰金镶钻自动女表

  万宝龙明星经典Star Classique系列玫瑰金镶钻自动女表  

  相比于之前几款腕表的高调与奢华,这款来自万宝龙的腕表则绝对是适合各种场合的作品。经典的六角星标志,不夸张却精致的表盘镶钻,以及传承辉煌的Star系列精髓,让我们感受到每一刻的流逝是那么珍贵,你更要做自己世界里闪闪发亮的那颗星。

  钻石放射永恒的光芒,这宝石中的王者对女性的吸引力也永不消退。还有什么珍宝,会比在腕表的表圈镶上72颗明亮式切割顶级美钻(总重约0.526克拉)加诱人?钻石的火彩,能让女人眼里射出一样炽热的光芒。闪动明灭的钻石光彩、白色珍珠母贝表盘的晶莹珠光,与指针、刻度温暖的玫瑰金色相互辉映,加上小秒针副面盘上的万宝龙六角白星商标,共同营造出五彩缤纷的光影飨宴,手腕每一次摆动,都幻化出前所未见的光之舞导蹈。演绎的舞台不惜巨资,以18K玫瑰金打造:充满古典优雅气息,纤细精铸的圆形表壳尺寸只有34毫米,超薄型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仅仅8.98毫米,精心地创造出强烈立体感,层次分明而线条流畅的表耳,玫瑰金的暖意引发思古幽情,绽放出亘古不灭的优雅美感。

  5、豪雅:派对爱人耀目

豪雅Link Lady 女士腕表 (29mm) 银色表盘搭配玫瑰金表链

  豪雅Link Lady 女士腕表 (29mm) 银色表盘搭配玫瑰金表链

  年轻女孩如果想要拥有优雅又不失青春,那么不妨尝试豪雅的Link Lady系列。银色的表盘搭配玫瑰金表链,还有表盘上浅浅刻画的波纹,绝对让你感受到做一个精致女人所要具备的非凡品位。

  如果你觉得一束玫瑰缺乏创意,那么豪雅的这款Link Lady玫瑰金腕表一定可以将你的心意传达给你心中的她,将你们紧紧地Link(连接)在一起。Link Lady系列自推出之始,便以其优雅的设计与豪雅一贯的精度、性能和可靠性,成为女士腕表中的翘楚。精致饰有银色“扭索”饰纹的表盘上镶嵌有11颗钻石,古典的罗马数字时标则嵌在18K纯玫瑰金的表圈上,鹅卵石造型的表壳与18K纯玫瑰金的Link系列特有的“S”型表链相辉映,十分贴合手腕,整款腕表浑然一体,尽显都市女性真我绽放的本质。全球限量100枚的LINK LADY彰显女性独有魅力的腕表一定适合不懈追求永恒价值又温婉动人的她。

  二、看表识人心 找到Mr.Right!

  当女人们被华丽的衣着所吸引,男人们大概就被极具机械感的腕表所震慑了。不过,不同类型的男士喜爱的腕表造型也不尽相同。不论是贵气还是低调,总有一款是他的菜。依照腕表品味来寻找你的Mr.Right,绝对不会出错!

  1、理查德·米勒:高调造型表白

理查德·米勒RM 11-01 ROBERTO MANCINI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理查德·米勒RM 11-01 ROBERTO MANCINI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理查德·米勒的腕表向来都以最鲜明的特征让人一眼便识别出,而这款它家的新品更是独具特色。专为运动员打造的专业时计,却拥有黑、红与绿的色彩搭配,加上炫目的飞返计时技术,如果戴着这款表的他向你高调表白,想必你一定会答应吧!

  Richard Mille为罗伯托·曼奇尼量身打造的这款RM 11-01腕表,搭载RMAC1机芯,装备年历显示以及飞返计时功能。分钟计时盘位于腕表中央,表盘更依球赛时段进行划分。腕表的操作看似容易,却拥有钟表界独一无二的设计。表盘显示一个半场45分钟的比赛时间以及最多15分钟的暂停时间。按下4点钟位置的按钮即启动飞返功能,将指针重置回12点钟位置,准备好继续迎接下半场赛事。遇到加时赛时,再度启动飞返功能,此时腕表便会显示15分钟的加时赛时间,以及最多5分钟的补时。RM 11-01的表壳再度呈现RM 011的经典设计。酒桶型的表壳,以5级钛金属打造并分三部分组成,加上两个丁腈橡胶0型圈,保证了50米的防水深度。表壳以20根同为5级钛金属打造的花键螺钉加上316L精钢抗磨损垫圈组装。整个表壳的设计耗时420小时,超过200个加工步骤使其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2、爱马仕:时间为你停驻

爱马仕Arceau “暂停时间”玫瑰金腕表

  爱马仕Arceau “暂停时间”玫瑰金腕表  

  爱马仕推出的暂停时间系列腕表,向世人证明了它不仅仅是一个奢侈品牌,更是一个用心制造腕表的品牌。用超越时代的技术,实现跨越历史的梦想——暂停时间。选择这款腕表的男士一定拥有浪漫的特质。  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腕表在时间不受支配的前提下,带来一个体验休止、间歇的机会。直径38毫米表壳上的按钮,甫按下,时分针于12时瞬间止步。时间就这样从表盘抹掉,与标准时间脱轨,同时间地隐形前行。再次按下按钮,时间重回正轨,运作如常。目光实时被锁定在24秒刻度小表盘上,生动的指针无休地以逆时针方向运行,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嘲弄时间的流逝。指针如芭蕾舞脚尖旋转的背后,隐藏一组由爱马任独家研发的灵巧机制。机芯拥有两项专利─一项是本身建筑结构,另一项是减少活动的齿轮──是自制机芯H1912的额外模块。运行时间和中止时间模式以两个导柱轮同步协调:一个负责推动小时,另一个负责推动分钟。这个360度飞返时分功能令时间瞬间消失,却未有中止机芯运作。借着第四个齿轮以相反方向运转,令时间无间断地推进,展示在机芯的操作指示器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