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大表展巴塞尔2014倒计时 新表抢先看

2014-03-10 09:41: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钟表珠宝展——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可追溯到1917年的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发展到今天,巴塞尔珠宝展已成为了钟表珠宝业一年一度的盛大集会。2014年的巴塞尔表展将会在3月27日至4月3日在瑞士巴塞尔举行,届时,又会有千余名媒体记者以及参展商齐聚展会,而各家品牌的新品也将会在此时隆重问世。现在我们就先提前看看有哪些吧!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腕表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一直以其优雅、低调的设计广受青睐。随着星座“Pluma”腕表的问世,该系列腕表又添新成员。星座“Pluma”腕表融合了欧米茄杰出的机械机芯技术与精巧的设计。该款出众的腕表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羽毛”,巧妙的隐喻了表盘雅致的设计。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腕表的直径为27mm,,该款腕表最别具匠心的设计是其珍珠贝母表盘,有两种色彩可供选择。一种是天然白色,另一种是把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的底面涂上深色的颜料,使其呈现出蓝色。嵌入表盘的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呈现柔和的波纹图案,让人联想到羽毛的纹理。表盘上11个时间刻度均采用18K金镶嵌钻石,让表盘更加熠熠生辉,魅力四射。

  星座系列“Pluma”腕表的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以18K金制成,并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与奢华表盘完美搭配。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在奢华的18K红金镶钻表圈与精钢表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精钢搭配18K红金链节。另一款蓝色珍珠贝母表盘的表圈铺嵌钻石,配有光滑的精钢表壳和配套表链。

  在这款与众不同的机械腕表的心脏位置,搭载着欧米茄革命性的8520同轴机芯。该机芯性能稳定超凡,欧米茄为此款腕表提供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欧米茄星座“Pluma”腕表的防水深度达到100米。

宝珀全新Villeret系列腕表

  宝珀全新Villeret系列腕表

  宝珀全新2014 Villeret 系列,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品牌在处理复杂机械技艺时,低调洒脱的一贯姿态和乾坤内藏的行家主张。通常来说,多数腕表品牌基础表款由于成本投入的相对经济,动力储存多为48小时,长动力往往会作为特殊或复杂表款进行推介。而宝珀,历来坚持将长动力视为基础机芯的必要部分——70%的宝珀时计都具备100小时以上的动力储存,并根据需要,在此基础上延伸。此款全新自动上链机械腕表,搭载的正是品牌最新自制基础机芯Calibre 1335,并配备卓越的八日动力储存。

  事实上,这枚彰显专业高度的Calibre 1335机芯,并非凭空问世,而是得益于宝珀研发长动力基础机芯的务实传统与非凡能力。2006年,宝珀出品13R0机芯,手动八日的动力储存,在当时显得十分稳定、优越、强势。2007年后,宝珀五十噚系列,L-Evolution系列以及2010年复兴的Villeret系列等,所搭载的长动力机芯都由13R0演变而来,其中包括美誉度极高的Calibre 1315机芯。如今,这枚超越前者的Calibre 1335,为宝珀长动力基础机芯家族再添一员,也因此使此款全新2014 Villeret 系列腕表成为同类大三针表款的领衔之作。

雅典表独创双时区腕表

  雅典表独创双时区腕表

  贵为雅典传奇腕表系列之一,《独创双时区腕表》的推出象征着当代制表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第一次推出的时候,腕表可以往前及向后调校至第二个时区;现在,这非凡腕表还选用一个由雅典表厂自主构思、研发、制造的自动上链机芯UN-334。配备一个同样可以前后调校的双窗口大日期显示,当中的硅材质擒纵装置是少数品牌能够掌握的高水平制表技术。

  通过敢于创新成就品牌独立自主,在过去几年间,雅典表不断追求陡峭的路径,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独创双时区腕表》毫无疑问是市场上读时和调校最简易的腕表,拥有小时和分钟显示、超大小秒针、双窗口大日历和两地时间功能;9点钟位置是24小时制式的“原居地时间”窗口。在无须卸下腕表或影响分针运行的情况下,只需轻按10点钟和8点钟位置(+) 或 (-) 表钮,时针便可以往前或向后移动,与当地时间同步调整。当然,不能缺少最出色的机械装置──可以自动前后同步调校日历功能。

  《独创双时区腕表》极富时代感,同时揉合经典元素,散发优雅休闲气息。防水30米,配以全新设计的42毫米不锈钢或18K玫瑰金表壳,可以装上鳄鱼皮真皮表带或玫瑰金链带连折迭表扣。为确保完美读时,黑色或银色表盘选用镂空时针和分针,增添一份细腻和永恒。无论是在日间工作,或是出席重要场合,腕表同样适合配戴。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