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历史

2014-03-11 21:24: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每个春节过后,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也正式进入倒计时,从今天开始,2014baselworld的组织和搭建工作也拉开序幕。相较往年,2014baselworld更注重中瑞经济合作的深入,也如亲友般款待远道而来的中国媒体,不仅在展览期间举办中瑞贸易论坛,还首次进行中文的网络直播,更在“表国”为来自中国的资深钟表专家奏响婚礼进行曲。

  1917年

  MUBA

  钟表和珠宝第一次纳入(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

  第一次“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 (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包含了钟表和珠宝这一特殊领域。

  1931年

  MUBA

  第一次在“MUBA”有自己的钟表珠宝展廊。

  1973年

  EUSM

  第一届(EUSM) 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1986年

  BASEL 86

  新的起点: 出现了欧洲以外的参展商。

  1999年

  BASEL 99

  新1号大厅落成,面积为2 x 18,000 m2。在新设计的大厅内可以搭建三层展台。

  2003年

  BASELWORLD 2003

  新的社团身份:Baselworld, The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奠定了它作为世界奢侈品产业顶级盛会的领导地位。

  2004年

  BASELWORLD 2004

  一个新展厅建筑群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改建为“世界展厅(Hall of Universe)”,国家展台被重新纳入到巴塞尔中。Baselworld以160,000 m2 的展览面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07年

  BASELWORLD 2007

  第一次参观者超过100000名:来自100个国家的101700专业买家和参观者给参展方带来了突出的销售额,令人惊异的媒体平台使Baselworld 2007 在展览史上记上了光辉的一笔。

  2013

  展览中心 2013

  到2013年,由巴塞尔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的引人注目的现代化的巴塞尔展览中心将开始启用. 总展览面积为十四点一万平方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