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你一个关注巴塞尔表展的理由

2014-03-26 16:15: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劳力士、欧米茄、豪雅、百达翡丽……众多钟表奢侈品牌均会在表展上一一亮相,而萧邦、海瑞·温斯顿、爱马仕、宝格丽、路易威登、香奈儿、古琦和迪奥等珠宝时尚大咖也会在表展上展示他们最新潮的设计。

  当然,有些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巴塞尔表展是没有万国、梵克雅宝、爱彼、沛纳海等品牌呢?我们要告诉您,这些品牌都在另外的一个钟表盛会上——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对于爱表人来说,这两大表展都不容错过,被戏称为“钟表两会”。虽然同是表展,虽然都影响力巨大,但两者背后,从历史到规模都不尽相同,连所针对人群也不同。

展商为什么要来参展呢?

  5 巴塞尔表展上的展商为什么要来参展呢?

  表展的首要作用是一些零售商即买家会看到品牌新的产品系列并对新产品下订单,而且表展会为品牌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增强品牌效应。同时品牌的公关公司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约见编辑和记者并发布新闻稿。领先的媒体将会把新产品和产品趋势推向全世界。

巴塞尔表展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吗?

  6 巴塞尔表展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吗?

  答案是YES!你可以在现场或提前在网上购买品票入场,今年的门票价格是60瑞士法郎一天,如果买全程的通票(八天),只需要150瑞士法郎。你还可以在巴塞尔表展的官方网站上获取有关表展的具体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说道的日内瓦表展则不是对外开放的。

除了表,还可以在巴塞尔表展上看到什么?

  7 除了表,还可以在巴塞尔表展上看到什么?

  除了琳琅满目、数也数不清的钟表珠宝之外,巴塞尔表展各大品牌的展馆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这些展馆的设计都别具匠心,以求最大程度的展现品牌的魅力。今年的百达翡丽展馆是最值得期待的。今年,恰逢品牌创立175周年,百达翡丽携此全新展馆,尽显品牌独立自主、革新创造、不懈追求非凡品质与精湛工艺的核心价值。这座闪亮的时计殿堂以钢材和玻璃为主要结构,400平方米背光式大理石和总长5千米的LED灯带打造出一座巨型玻璃城堡。全新展馆共设三层,占地面积630平方米,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相比旧展馆,面积增加50%。16座对外展 示橱窗陈列百达翡丽的所有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令人期待的2014年新款时计。

  除了展馆,对中国人而言,明星也是很热的喔!高圆圆、古天乐、廖凡、胡歌等男神女神也会悉数到场,走一走表展这场秀!

我可以直接现场买表吗?

  8 我可以直接现场买表吗?

  一般而言,观众是不能直接买表的,因为这个展会并不是一场以展销会。各大品牌的钟表和珠宝都陈列在相应的展台和展柜中供大家欣赏,品牌的员工也没有权力把它们拿到外面给参观者近距离欣赏。即使是媒体,也需要提前预约,并在绝对的安保条件下进行单独的鉴赏。

如果我想去,怎么办?

  9 如果我想去,怎么办?

  如果您想去巴塞尔表展,一个关键词就是提早计划。表展巨大的人流量意味着这段日子展会附近的酒店、去巴塞尔的机票等都是一位难求,如果不提早做打算,恐怕真的会耽误行程。有些没能及时下手的朋友,往往会住在一个小时火车车程以外的苏黎世,有些甚至会选择住在德国或法国。

展会这么大,我迷路了怎么办?

  10 展会这么大,我迷路了怎么办?

  巴塞尔表展组委会会提供一个非常好用的APP,这个APP涵盖了参展品牌、展会地图等非常有用的信息。你可以去他们的官方网站下载使用。

  好了,就这么多~如果您还想进一步了解巴塞尔表展,就跟随新浪时尚的脚步,一起去围观2014巴塞尔表展吧!

  翻译:李秀雯  图片来自"MCH Messe Schweiz(Basel)AG" 原文:watchtime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