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展十问:小心你会爱上它!

2014-03-26 16:15: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今天起直到四月三号,新浪时尚特派员将在瑞士巴塞尔向网友呈现一场全球最大的钟表珠宝盛筵——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我们会源源不断的向钟表珠宝爱好者们输送最新鲜的资讯,解读今年最流行的钟表珠宝趋势。也许会有很多人会问:巴塞尔表展到底是个什么展?我为什么要关注?我可能去参观吗……我们总结了十个问题,希望读完此文,您能对巴塞尔表展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小心~你会爱上它的!

巴塞尔表展是什么?

  1 巴塞尔表展是什么?

  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简称“巴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该展会始于1917年,素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腕表界的风向标”的美誉,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第一钟表展”。

  每年春天,数以千计的来自钟表、首饰、宝石和相关行业的参展商在瑞士的巴塞尔向专业观众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包括百达翡丽、宝玑、宝珀、雅克德罗、劳力士等顶级腕表品牌,同时也包括欧米茄、浪琴、帝舵、美度、天梭能人们经常接触到的腕表品牌。来自专业零售和专业批发领域的10万名左右的参观者从世界各地来到巴塞尔,来发掘钟表和珠宝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和最新的创意设计。

巴塞尔表展的规模有多大?

  2 巴塞尔表展的规模有多大?

  2013年,来自100个国家的122000名参观者、70个国家的3610名记者、40个国家的1460个参展公司聚集到了这个面积高达141000 平方米的展览中心。你可以想象它的规模有多大了!

我们为什么要关注巴塞尔表展?

  3 我们为什么要关注巴塞尔表展?

  就像巴黎时装周是潮流先锋们必须关注的时装界盛世一样,巴塞尔表展是腕表行业里规模最大、参展品牌和参展人数最多的钟表珠宝盛会。在这里,各大品牌会陆续推出它们的最新产品,“论剑”巴塞尔并引领着钟表珠宝的潮流趋势。看过了这里的腕表新品,你本年度的腕表购置计划就应该知道往哪个方向使劲儿了!

巴塞尔表展上会有哪些品牌值得我们期待?

  4 巴塞尔表展上会有哪些品牌值得我们期待?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