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舶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腕表

2014-03-27 09:58: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经典融合嫣红钛金陀飞轮

  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腕表

  一切设计源自简单的灵感:彩色玻璃窗——充满装饰艺术元素的七彩玻璃窗格。宇舶表将几何图形和绚丽颜色的灵感大胆呈现于腕间。镂空陀飞轮机芯的独特框架正是窗格结构的再现,加上斑斓玻璃交织的缤纷色彩,终于创造出如此富有创意而精致多姿的腕表佳作。

经典融合嫣红陶瓷陀飞轮
经典融合湖光陶瓷陀飞轮

  经典融合斑斓陀飞轮腕表搭载宇舶表自产HUB6017机芯,共装配251枚零件并拥有5天动力储存。此外,腕表本身的设计尤为引人注目:镂空陀飞轮机芯框架构建出15个以上可透视窗格,每一处均有O型零件固定镜片并确保其不会受热膨胀。其中使用的高科技玻璃可以在物理上过滤不同光谱。完全“瑞士制造”给予其出色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永不褪色的玻璃在精密激光切割下可精确至微米。即使时间流逝,腕表依然展现鲜艳的光影色彩。

经典融合湖光钛金陀飞轮

  此次问世的4款斑斓陀飞轮腕表,以红色和蓝色先声夺人。鉴于目前此种科技已经可以演绎10种不同色彩的透明玻璃,每种色彩又可以生成多种色度变化。这意味着,将有数千种颜色组合最终呈现在腕间,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腕表!除了玻璃,未来会有更多材质可以跃入脑海——陶瓷、宝石、金属、木材等等在宇舶表独特的融合理念下将绽放无止境的创意和不重复的腕表。这就是宇舶表在制表界翻开的又一绚丽篇章。

经典融合嫣红陶瓷陀飞轮
经典融合嫣红钛金陀飞轮

  技术参数

  序列号 502.NX.0001.LR – 嫣红钛金陀飞轮(限量典藏20枚)

  502.CX.0001.LR – 嫣红陶瓷陀飞轮(限量典藏20枚)

  502.NX.0003.LR – 湖光钛金陀飞轮(限量典藏20枚)

  502.CX.0003.LR – 湖光陶瓷陀飞轮(限量典藏20枚)

  表壳 “经典融合” – 45 mm直径 – 黑色陶瓷或钛金属

  表圈 钛金属或黑色陶瓷, 6颗H型钛金属螺钉;沉头、抛光、锁紧

  表镜 蓝宝石镜面覆反光涂层

  表耳 黑色合成树脂

  表冠 钛金属或黑色陶瓷带刻有H的黑色橡胶轴衬

  表背 钛金属或黑色陶瓷嵌透底蓝宝石镜面,内侧覆防反光涂层

  防水 3 个标准大气压,约水下30米

  机芯 宇舶表自产HUB6017手动上链镂空陀飞轮机芯

  动力储存 5天

  零件数 251 (宝石轴承数19)

  振频 3赫兹(21,600次/小时)

  表带 黑色鳄鱼皮内衬黑色天然橡胶,黑色缝线

  表扣 18K玫瑰金金或覆黑色PVD涂层精钢折叠表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