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宇舶经典融合陀飞轮表

2014-03-27 09:58: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切设计源自简单的灵感,2014巴塞尔表展宇舶带来了独属于宇舶的旷世杰作。

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钛金
 
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王金

  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

  “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前行”,正是这一坚持成就宇舶表在自产机芯领域的辉煌。今天,宇舶表正式推出第二款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完美展现制表艺术和当代动感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45mm直径的经典融合表壳装配双重高复杂功能机芯,深蕴宇舶表对于传统和现代之融合的理解。

  宇舶表自2010年首款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问世以来,由微机械工程师、制表师组成的研发团队继续不懈坚持机芯的全面改造和优化。历经24个月研究和开发,终于完成此款大复杂功能腕表——完全继承宇舶表DNA,全部设计、研发、生产工作由宇舶表完成。

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王金

  透过蓝宝石镜面,HUB8001手动上链机械机芯的陀飞轮擒纵装置和三问装置清晰可见。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设计的时间设定功能以及经典陀飞轮装置(拥有13.6毫米直径框架、每分钟旋转一周)。此外,机芯表盘一侧桥板设计确保了陀飞轮运作的结构稳定。

  夹板、棘凸轮和弹簧、齿条和音锤、音簧和蜗形轮、框架、齿轮、宝石轴承、螺钉——腕表多达319个零件的精密组装即是装饰元素,构成独到美感,辅之以玫瑰金或镀铑的指针搭配不同表壳材质,更显精美绝伦。

  经典融合三问陀飞轮腕表尽现技艺盛宴,其非专业而不能制,只有极少数制表工厂可以企及。三问滑杆与左侧表耳的完美融合,意味着它不再如从前只作为附属,而是巧妙达到功能和外表的完美统一。

  宇舶表大教堂音簧以其极致清晰的音色早已吸引鉴赏大师们的关注目光。同时,它拥有长达5天动力储存以及30米防水深度,这一卓尔不群的成就使其颇受鉴赏家青睐。除此之外,音簧报时之音不再依赖空气传播,而是通过表壳材质的共鸣传声。

  本款腕表拥有美观的45毫米直径,华丽而红润的视觉效果来源自宇舶表生产的王金(含有5%铂金的合金材质),此次也一并推出钛金款式。最后,鳄鱼皮橡胶表带和折叠式表扣无不臻显其舒适性,灵活性和耐用性。

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钛金

  技术参数

  序列号 504.OX.0180.LR –王金款(限量典藏)50枚

  504.NX.0170.LR - 钛金款(限量典藏)99枚

  表壳 “经典融合” – 45mm直径 - 18K王金或钛金属

  表圈 18K王金或钛金属嵌6颗 H型钛金属螺钉,沉头、抛光、锁紧

  表镜 蓝宝石镜面覆防反光涂层

  表耳 黑色合成树脂

  表冠 18K王金或钛金镌刻字母H为宇舶表标志

  表背 18K王金或钛金嵌透底蓝宝石镜面,内侧覆防反光涂层,

  防水性能 3个标准大气压,约水下30米

  表盘 蓝宝石镜面,抛光镀金或镀铑巴顿式刻度

  抛光镀金或镀铑指针

  机芯 HUB8001手动上链机芯,大教堂音簧陀飞轮(两簧)

  零件数 319

  宝石轴承数 30

  频率 3 ( 21,600振次/小时)

  表带 黑色鳄鱼皮内衬黑色天然橡胶,同色缝线

  表扣 18K王金覆黑色PVD涂层精钢折页 - 折叠式表扣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