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展上美到极致的珠宝腕表

2014-03-29 08:30: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劳力士镶宝石日志珍珠淑女型腕表

镶宝石日志珍珠淑女型34
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黄金

  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缀以璀灿闪烁的钻石及蓝宝石,充份展现其宝石镶嵌工艺。唯有最优质的宝石,方能与劳力士腕表匹配。新款腕表不仅巧妙结合劳力士的制表工艺,并以迷人的 宝石镶嵌工艺在密镶钻石表盘、外圈及特定表款的表带上加以点缀。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 34 腕表搭载 2236 型机芯,此机芯特别为女士腕表而设,其 Syloxi 硅游丝由劳力士研制。

  飞亚达心弦系列 谱写爱的旋律女表

飞亚达心弦系列女表LA8616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腕表,采用细腻温雅的珍珠母贝盘面,其纹理如同人的指纹,独一无二;它本身具有高贵质感,并经工艺师的耐心甄 选、精细打磨,方实现这腕上云霓般的流光溢彩。此外,唯美的表盘上,丝印一条缎带般的五线谱,由远及近,尽显女性柔美。这条五线谱,由凤凰轻羽演绎而来, 灵感源自肖邦的《夜曲》曲谱;将钢琴诗人的浪漫气质赋予腕表,亦将乐曲所散发出的独特韵致赋予佩戴者。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

DIOR VIII GRAND BAL高级腕表 镶嵌珍珠母贝及钻石DIOR VIII GRAND BAL高级腕表 镶嵌珍珠母贝及钻石
DIOR VIII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系列高级腕表 镶嵌珍珠母贝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以精钢灰色搭配粉色,迪奥先生认为粉色是“所有色彩中最为甜美的”,每每令它回想起童年位于诺曼底格 兰维尔的家的颜色,以及他最爱的花朵的颜色。覆于金上的粉色被运用到了秒针、时标、表圈、表链或底盖之上;透明漆面的粉色用于表盘,更醒目的粉色则用于 Grand Bal“Plissé Soleil”表款的镀锌精钢表盘之上。浅蓝色——迪奥先生眼中“最美的色彩之一”,也在这一全新的表款上风姿尽显。

  DIOR VIII GRAND BAL “摇摆的舞步”系列高级腕表 粉色款

DIOR VIII GRAND BAL “摇摆的舞步”系列高级腕表 粉色款DIOR VIII GRAND BAL “摇摆的舞步”系列高级腕表 粉色款 

  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高级腕表 绿色款

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高级腕表 绿色款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高级腕表 绿色款 

  迪奥品牌的所有标志性元素都同样被注入于高级腕表的设计之中:其建筑学线条让人联想到珍贵而轻盈的“迪奥套装”(the “Bar” jacket)。白天黑夜的每一时刻,它都以优美精致的姿态体现女性的高贵典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