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价奢品:珠宝腕表你还能再美点儿吗?

2014-03-29 08:30: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将珠宝镶嵌于腕表之上可以说是钟表品牌的本能,因为很多钟表品牌本身也是珠宝商,将钟表的技术与珠宝的美观“强强联合”,珠宝腕表的诞生简直是顺理成章的。本次巴塞尔表展上,许多品牌带来了引人注目的珠宝腕表,除了熠熠生辉的宝石以外,更有一些别出心裁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百达翡丽高级珠宝腕表Ref. 4909/110 “Aquatic Life(水中生灵)”

百达翡丽Twenty~4

  在全新女式腕表Twenty~4®高级珠宝腕表Ref. 4909/11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百达翡丽珠宝工匠的实力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顶级的珠宝世家。这种精湛工艺无处不在,无论是创新大胆的设计,还是品质非凡、精心排列的宝石,又或是镶嵌这些宝石采用的传统珠镶、包镶、无网格密镶或复杂而大胆的隐形镶嵌工艺。

  百达翡丽Ref. 4895R Calatrava 高级珠宝腕表

百达翡丽Ref. 4895R Calatrava 高级珠宝腕表

  百达翡丽全新的Ref. 4895R Calatrava 高级珠宝腕表沿袭Calatrava 经典的优雅外形并镶嵌璀璨钻石,绽放出瑰丽火彩。经过制表师与表壳工匠的精心打造,这款珠宝腕表杰作融汇了百达翡丽设计部的非凡创意与珠宝制造商的工艺技 术,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艺术美感。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表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紫水晶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玫瑰金表壳及表带(约97.7克),镶嵌366颗钻石(358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和8颗圆形切割钻石,总重约7.51克拉)、38颗碧玺(30颗方形切割碧玺和8颗圆形切割碧玺)和16颗绿松石。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

  高级珠宝腕表采用18K白金表壳及表带(约94.75克),镶嵌4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8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约 10.29克拉;以及250颗长方形切割祖母绿和8颗圆形切割祖母绿,总重约10.52克拉。搭载BVLGARI宝格丽定制石英机芯。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全钻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全钻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款是DIVA高级珠宝腕表中最为华贵的作品,密镶有明亮式、长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切割的钻石,彰显着优雅璀璨的极致魅力。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