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力时Synopsis腕表

2014-04-09 05:05: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Synopsis腕表

  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Synopsis腕表

  真力时旗舰系列Synopsis腕表凝聚了品牌的的核心精华,聆听El Primero机芯每小时36,000次的律动,不禁迷醉于精湛的机械世界。如今,通过10点位置奇妙的开心设计,这一切完全呈现在眼前。全新旗舰系列 Synopsis腕表的突破将经典与优雅合为一体,同时秉承真力时标志性表款的传奇特色及高振频的极速律动。

  如云诗意展露不凡内“芯” 线条流畅的表壳、精致的表盘与纯净的设计完美融合,使得读时更为方便,而令这枚时计脱颖而出的细节,却在于将内部机械系统展露无遗的开心表盘设计理念。真 力时历时数年,通过精妙计算,终于成功呈现开心表盘的独特设计,形似祥云的开心设计将El Primero机芯的硅质擒纵叉和擒纵齿轮的相互作用尽览眼下,更绝妙的是擒纵棘轮上采用了代表真力时标志的星形设计, 伴随时间的流逝而飞速转动。开心设计周围点缀旋入式螺钉,十二个时标和两个指针分别采用琢面镀铑设计,包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以便更 好读取时间,9时位置处的三叉形的蓝钢小秒针更将机芯的律动节奏展露无遗。

天梭天匠系列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天匠系列天文台认证款

  从天匠镂空腕表得到启发,天梭推出了全新的天匠系列,该系列参加了业内极具名望的2013国际计时大赛,并在大赛中包揽企业类经典组的冠亚军。这项荣誉是天梭机械机芯卓越品质和极致精准的最佳证明。

  天梭天匠系列天文台认证款设计简约精致,表盘饰以扭索纹饰,散发丝丝优雅。它表盘的6点位置特别设有小秒针盘,让读时更加精确。腕表动力上有在国际计时大赛中获奖的机芯驱动,确保走时极致精准,这无疑是极简外观和精密工艺的完美融合。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

  该款腕表黑色特殊内影圈设计,灵感取自于相机镜头边缘的造型。1、5、9点位对准的三条线,犹如相机镜头上的卡口线。

  盘面采用拉直砂工艺,增加机械金属质感。设计上,采用双重圆环结构,将阿拉伯数字字钉嵌在灰色圆环内,呈现相机镜头的立体效果。仿佛将一个微型复古相机佩戴在腕上。

  传承摄影师系列的经典设计,底盖复刻相机镜头形态,把对生活的洞察,紧贴跳动的脉搏。

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美度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这款小三针男士腕表,以直径38毫米的PVD镀玫瑰金表壳,包裹着饰有蓝色罗马刻度及数字的银色表盘,仿若置身于从雷恩歌剧院变幻而来的时光记录 仪,在不 经意间与这灵动的优雅邂逅。表盘中央特有的太阳光线纹饰图案如回荡在夜空中的悠扬旋律。表盘中央下方6点钟位置的小表圈设计精巧灵动,与金色表壳的完美弧 线交相辉映,更加提升了整体的工艺感与创新度。PVD镀玫瑰金钻石斜面切割指针,在时空中唯美划过,留下无限的灵动与畅想。3点钟位显示日期,双面防眩目 蓝宝石镜面让读取时间更为轻松。

  此款腕表配备自动机械机芯,50米防水,通过透明背底能清晰看到印有Mido标识的自动摆陀,配上蓝色螺钉,机芯的完美运作一览无余。该款腕表配以黑色真皮表带,符合典雅之士的审美需要。同时还提供不锈钢表盘及表带款供不同场合搭配使用。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