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遇见你就买吧 2014最新款超值超赞腕表推荐

2014-04-09 05:05: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刚过去的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腕表款式,无论是腕表所属品牌还是腕表使用的高性能机芯,都赞到爆!所以当你看到这些腕表的时候,还犹豫什么!

劳力士切利尼系列DUAL TIME-永恒玫瑰金

  劳力士切利尼系列

  劳力士呈献新款切利尼系列,以当代精神彰显传统钟表的古典风格与永恒优雅的气质。这个新系列由 12 个古典表款组成,每款均集专业技术与精巧工艺于一身,充分展现劳力士制表传统的隽永之处。凭借简洁优雅的线条、高贵瑰丽的材质,及精致奢华的修饰,各个细 节均符合制表工艺的法则。

  所有新款切利尼腕表均配置极为精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全部均获天文台认证为精密时计并由劳力士制造。切利尼系列可划分成三大类别,各备有四款 以 18ct 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打造的表款。Cellini Time 是经典制表的典范;而 Cellini Date 则藉由副表盘的指针增添日历功能。最后,Cellini Dual Time 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为呈现最纯粹的传统风格,切利尼系列腕表备有亮黑色鳄鱼皮表带,并配备 18ct 金带扣。切利尼腕表彻底化身为时间的守护者,更是奢华风格的象征,真正体现生活艺术的非凡价值。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

  欧米茄 (OMEGA) 名典腕表诞生于1949年,其纤薄而典雅的金质表壳别具一格,内部搭载的30毫米机芯极富传奇色彩。半个多世纪后经典重生、臻品再现,搭载有欧米茄有史以来最先进同轴机芯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优雅问世。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的40毫米抛光表壳纤薄而典雅,有18K Sedna金、黄金或白金等材质可供选择。表盘上的“Master Co-Axial Chronometer” (“至臻同轴”天文台表) 字样彰显着其内部机芯的卓越非凡。

  此款精美时计搭载全新的欧米茄8511”至臻同轴机芯” (Master Co-Axial Calibre),这一独特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拥有时区调校功能,配备18K红金摆轮夹板、Si14硅材质游丝、三层式同轴擒纵系统以及欧米茄独有的防磁技术。此款经官方 认证的天文台表可抵抗强度超过15’000高斯的磁场,拥有更为卓越可靠的走时表现,展现着欧米茄同轴机芯非凡出众的一贯特质。

亨利慕时全新Venturer系列小三针腕表

  亨利慕时全新Venturer系列小三针腕表

  此次在巴塞尔展上展出的Venturer冒险家系列腕表仍然继承了简洁的作风,甚至从表面看起来比其他的产品更加简单:省去了许多没用的细节和无谓的装饰,表盘之上甚至没有数字来指示时间。极致的简洁还体现在表盘的设计上:时针,分针以及秒针都是极尽简单,时间的刻度都是采用单个的棒形指针,只在12点钟的位置有一个双棒形指针。

  39毫米直径的红金表壳衬托的手表更加细薄。透明的蓝宝石水晶底盖也能一眼看透手表的内部结构,让佩戴者充分体会到简单后面的不简单。细致圆润的表圈颇有上个世纪20年代的风范,对喜欢复古手表的人来说有着不可抵挡的诱惑。手表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腕表搭载的品牌最新研发的HMC327机芯,虽然该机芯与HMC321机芯有着相同的宽度,但是却更简单更薄。该机芯不仅是亨利慕时第一个由硅制成的杠杆和擒纵轮,而且还有为期三天的动力储备。

宇舶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腕表

  宇舶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腕表

  这是一枚完美演绎融合艺术的杰作——继承传统制表工艺基因,更彰显HUBLOT 宇舶表标志性现代气质!古典大气而不失圆融的极具辨识力设计与长达8 天动力储存结合,一举成就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腕表在宇舶表家族中无可取代的地位。

  经典融合8天动力储存腕表搭载厚度仅为4.40 毫米的全新手动上链机芯。能够以21,600 次/小时的振频稳定运作192 个小时,由209 个零件和33 个宝石轴承构成,足以使这枚机芯跻身业界最薄同类型机芯行列。

  透过蓝宝石镜面,精致表盘一览无余——45 毫米表壳内铺陈日光缎面拉丝黑色表盘,动力储存、日期显示和小秒盘错落分布,指挥棒时标、抛光镀金或镀铑指针,于分秒透出幽微光泽。表带以黑色天然橡胶搭配黑色鳄鱼皮和折叠表扣,兼具舒适灵巧与经久耐用的品质。经典融合8 天动力储存腕表推出王金款(含有5%铂金的珍稀金质)和钛金款,防水深度达50 米。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