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倒计时 戴着日期腕表倒数备跨年

2014-12-10 07:12: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敢相信,2014年就这么地还有20天就要过完了,剩下的几天大家就能数着日子等跨年了!与其把桌子上的台历一天一天划去,不如手上戴款显示有日期的腕表,这么期待年末最后一天的到来岂不更刺激?

  格拉苏蒂参议员系列大日历腕表

格拉苏蒂参议员系列大日历腕表

  德国高级手表制造商格拉苏蒂继续追求设计艺术,通过显而易见的当代新款——“参议员大日历系列”以及“参议员月相大日历系列”,展现了制表工艺的精髓。

  格拉苏蒂的内部设计团队已经对现有型号进行了数次修改,从而实现了兼具经典和现代的惊艳新外观。表圈缩小后为漆银粒纹表盘腾出空间,而表盘上的精美纹理表面为深黑色罗马数字和经典黑色铁道内圈提供了奢华背景。格拉苏蒂令人叹为观止的大日历窗口以象牙色背景映衬黑色,与表盘色彩相得益彰,而新颖的蓝钢“梨形”指针则渲染了这一新设计的优雅不俗。

  浪琴表名匠系列日历腕表  

浪琴表名匠系列日历腕表

  简洁洒脱,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腕表,内藏浪琴专利的L619自动上链机芯,摆动频率每小时28800次,能量储备达42小时。银色表面压印大麦颗粒图案,具备时、分和中央秒针显示,日期显示窗设于3时位置。这款名匠腕表有透明的机芯后盖可透视精妙的机芯佳作。深咖色鳄鱼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0米。

  美度长城系列日历窗  

美度长城系列日历窗

  美度长城系列腕表配有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保证走时精准,让腕表的佩戴者不仅能够完美掌控时间,更能在滴答声中把握历史潮流。表壳直径42毫米,100米防水,透明底盖将精雕细刻的机芯呈现的淋漓尽致。双面防眩目的蓝宝石镜面与更有效防水的螺旋式把头的完美结合,配上经白色夜光处理的指针,即使在夜间,手表读数也清晰便捷。

  柏莱士BELL & ROSS GMT INSTRUMENT钛金属两地时间大日历手表

柏莱士BELL & ROSS GMT INSTRUMENT钛金属两地时间大日历手表

  虽然柏莱士BR 03-51 GMT INSTRUMENT 钛金属两地时间大日历手表在手表功能上与艾美典雅系列大日期两地时间手表毫无二致,但两款手表在风格上却显得大相径庭,如果说艾美典雅系列是为公务出行所准备的手表,那么柏莱士BR 03-51 GMT INSTRUMENT 钛金属两地时间大日历手表则定是为旅游者们度身打造的产品。四方形的钛金属手表外壳,外露的巨大螺丝,黑色的格纹碳纤维表盘,都彰显出了柏莱士这个品牌所包含的硬朗风格,而手表所搭配的橡胶表带,也凸显出这只手表的运动型定位。

  在表盘的布局上,柏莱士同样将大日历窗口放在手表的12 点位,而两地时表盘则位于手表的6 点位置,但在表盘中央的环形装饰令这两项功能被巧妙地联系在一起,这种方圆相并的设计思路贯穿在了手表的每一处细节中。而为了让第二时区的指针更加清晰明显,设计者将它制作为橘黄色,让它在这块以黑白为主色调的手表上显地异常突出。

  Blancpain(宝珀)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表

Blancpain(宝珀)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表

  Blancpain宝珀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腕表采用5N红金或白金镀层表壳,表圈镶嵌40颗华美钻石。为打造精致细腻的典雅风格,腕表表盘采用四片不同的珍珠母贝完美打造。母贝截面或亮白炫目,或荧光璀璨,片片相扣,交相辉映。月相显示盘的蓝色天幕上,明亮月脸与宝石繁星遥相呼应,渲染出诗情画意。

  跃动于腕表内部的Calibre 2650RL自动机芯,是2012年Blancpain宝珀推出的全新机芯。此款机芯由镶有32颗宝石的302个部件构成,为6点钟方位的偏芯时间小表盘、12点钟位置的月相盘和中央逆跳日期指示提供动力,动力储存65小时。蓝色蛇形日期逆跳指针的尖端点缀有炫亮星徽,在装饰华钻的天空背景表盘映衬下熠熠生辉;表冠同样镶嵌有一枚华美钻石。此外,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自动摆陀打造成五瓣花状,彰显此款腕表精致优雅的女性气质。

  万国葡萄牙系列陀飞轮逆跳腕表5044

万国葡萄牙系列陀飞轮逆跳腕表5044

  葡萄牙陀飞轮逆跳腕表天生一副独特而充满魔力的面孔,它注定会引来好奇的目光。爱表人士会特别着迷于它那不同寻常的飞行陀飞轮设计。这款陀飞轮由82个零件组成,在深黑色背景的衬托下,内置摆轮的掐丝框架似乎悬浮在空气中不停旋转。在镜面抛光圆环内,仿佛有一位舞者于“12点钟”位置旋转,成为整个表盘最引入注目的焦点。逆跳日期显示不仅仅是一项新颖的复杂功能,同时也具有非常实用的价值,因为传统的日期显示盘会遮挡陀飞轮。每个月31号结束时,逆跳日期显示就会自动跳回到1号;而在小月里,佩戴者可以将指针向前快拨,直到指针返回到1号的位置。在表盘的右侧,七天动力储备显示器指示IWC万国表自制51900型机芯所剩余的能量。葡萄牙陀飞轮逆跳腕表首次以富有魅力的红金表壳搭配镀银表盘,或以铂金表壳搭配钌黑表盘,充分体现这款腕表的尊贵地位。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日期显示腕表 购表指南 浪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