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世界最漂亮的珠宝都在这里了

2016-03-22 07:10: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巴塞尔表展其实全称是"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所以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特别高级的表类作品,还有很多珠宝类作品。而参加巴塞尔展的这些高级珠宝品牌们,也都有拿来自己最得意的作品。这些作品已经不光只是件高级珠宝了,简直堪称艺术。

  金伯利钻石 "中国·韵"

  谁说高级钻石只属于西方?今年金伯利钻石带着"中国·韵"主题的高级珠宝再次亮相巴塞尔展,将象征传统文化的中国元素运用在高级珠宝上,以风韵、意韵、福韵三个系列诠释当代的高级珠宝,珠宝背后的中国韵味都在这里了!做好的珠宝、在世界上推广中国文化、这才是好的中国品牌最该做的事情。

《青花瓷》《青花瓷》
《花开五福》《花开五福》
《蝶》《蝶》
《肚兜儿》《肚兜儿》
《鹤影》《鹤影》
花开五福 花开五福
盛世霓裳盛世霓裳
碟
鹤影 鹤影
肚兜儿 肚兜儿
金伯利钻石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 "中国·韵"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于本届巴塞尔表展期间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五款凝聚东方美学与精湛工艺的顶级珠宝。从大气磅礴的盛世霓裳,到精致温婉的花开五福,原来钻石也可以这样美。

  MIKIMOTO 御木本

御木本御木本
御木本御木本

  都说钻石是女人的好朋友,而珍珠的美却来得更长久动人。温润的圆珠,个性的异形珠,少女的海螺珠,MIKIMOTO将珍珠的美发挥到了极致,他们甚至做出了“穿在身上的珠宝”。如果你看不懂戴不惯珍珠,别着急,时间会给你答案。

御木本御木本

  当然,在展馆中出现的基本都是百万人民币起跳的收藏级珠宝,其中可以称为“镇馆之宝”的作品,是一套价值在千万以上的金色异形珠项链和耳环,单是收集其这些大小均等,色泽一致的珍珠,便花费了两年的时间。

  张雪莉艺术珠宝 Shirley Zhang

张雪莉艺术珠宝张雪莉艺术珠宝
张雪莉艺术珠宝张雪莉艺术珠宝

  每次和珠宝设计师Shirley聊起她自己的作品时,她都会很感性,时不时流露出自己内心的激动,其实这才是好的珠宝设计师会有的情绪,她们才是会把自己的感情和故事设计在珠宝作品中,让每一件珠宝都富有情感。同样是第二次参加巴塞尔展的Shi‍rleyZhang艺术珠宝,这次以镂空透光珐琅和钻石镶嵌为主要工艺,体现了中国元素的"蝙蝠"和"万字",意为平安万福。其实可以看出来,Shirley的珠宝除了有中国元素‍的韵味在,其实也还带有些异域的风格,而这也是Shirley珠宝最有味道的地方。

  DAWN翡翠

DAWN翡翠DAWN翡翠
DAWN翡翠DAWN翡翠
DAWN翡翠DAWN翡翠
DAWN翡翠DAWN翡翠

  别以为翡翠一定戴起来很有年龄感。来自香港的设计师品牌DAWN,发掘出翡翠的无限可能。它可以做出萌萌哒猫头鹰、松鼠胸针,搭配休闲装或正装都毫无违和感。

  也可以做出华丽的"衣领",穿件素色的上衣就很好看;甚至在一条手链上集齐了春夏秋冬。这样的翡翠,你喜欢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珠宝 金伯利 巴塞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