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出这样的儿女才值得天天晒朋友圈好吗!

2016年03月18日11:42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Pearl

  儿女长成什么样才值得天天打卡晒朋友圈?

  我想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上世纪90年代改变人们对于美国性感女孩审美的辛迪·克劳馥。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年收入就高达650万美金的“人肉存款机”,她曾多次登上《Vogue》、《People》、《Elle》等杂志封面,代言过欧米茄、范思哲、欧莱雅、百事可乐等知名品牌,并且是第一位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超模,和娜奥米·坎贝尔、克劳迪娅·希弗、琳达·伊万格丽斯塔、 克里斯蒂·特林顿并列为90年代“五大超模”之一。

  时装设计师迈克·柯尔评价她说:她把人们对于“性感美国女孩”的印象从蓝眼睛、高颧骨、浓密黑发扭转为聪明、活力而又富有职业精神了。

  有这样风情万种的老妈,女儿和儿子随便长长就颜杀至少50%的地球人了……

▲女儿Kaia Gerber(凯亚·基伯)和儿子Presley Walker Gerber(普雷斯利·沃克·基伯)

  优秀的基因细胞怎么能浪费?2000年就宣布退休的辛迪·克劳馥,最近也为了帮衬女儿凯亚·基伯,和她共同登上了今年法国版《Vogue》4月刊封面。

  一出生,如同洋娃娃般甜美的凯亚·基伯就用强大基因证明了——上帝他老人家造人时还是相当偏心的。

  最气不过的是,“小时候好看,长大就变残”这种定律在这一家子身上完全无效。凯亚长大后更是秒变翻版“辛迪·克劳馥”。

▲母亲(左)和女儿(右)

  2012年,作为范思哲童装系列首位代言人,凯亚10岁就会双手插兜演绎面无表情了。

▲凯亚为范思哲童装系列拍摄的宣传海报

  范思哲创意总监多娜泰拉·范思哲一眼就看中了小妮子内在的麻豆潜力,她说:她就像她妈妈,是一个特别的礼物,摄影镜头真的很偏爱她。

  这次“试水”无疑点燃了基因里对于镜头的热爱,她后来接受采访时说:正是10岁时那次模特经历,让我觉得,这就是我以后想做的事!

  估计换成别人想想就算了,但人家老妈可是一伸手……就能拉拢半个时尚圈的超模啊!而且人家自己辣么争气,继承母后美貌的同时也毫不费力“碾压”了全家人的腿长。

  请看这张全家合影……擎天长腿还穿高腰短裤合法吗?

  与母后、妹妹相比,哥哥普雷斯利·沃克·基伯的腿或许还能让大家感受到一点安慰:这才是普通人的腿嘛!

  作为一只行情“蹭蹭”看涨的潜力股,去年,13岁的她被IMG模特经纪公司火速签下,和吉吉·哈迪德、肯达尔·詹娜成为“同门师妹”,顺便还和吉吉·哈迪德的亲妹贝拉·哈迪德做了闺蜜。

▲凯亚(左)和贝拉·哈迪德(右)

  随后登上了《Teen Vogue》、《CR Fashion Book》、意大利版《Vogue》等杂志内页。和母后的封面“处女秀”也是由天朝人民最熟悉的大师Mario Testino亲自操刀。

  而这位Mario Testino,就是去年九月把中国版《Vogue》拍成夜总会女郎大汇集的大牌摄影师。

▲Steven Meisel为凯亚拍摄的意大利版《Vogue》内页照片

  除了杂志,品牌也爱她那张混合着野性与甜美的脸庞。

▲Alexander Wang宣传海报
▲Chrome Hearts宣传海报

  作为至今仍然在时尚圈“折腾不息”的“常青树”,辛迪·克劳馥是否希望女儿早早跟随自己的脚步呢?

  她提到,凯亚 5岁时曾穿着比基尼泳衣拍照,没想到照片却引起了巨大争议:一个小孩可以穿这么少吗?“这只是玩票性质,图个乐,并不是让女儿这么小就踏入模特圈。”她当时这么回应外界。

  后来的采访中,这位老牌超模也多次表态:并不希望女儿太早走上自己的路,至少要到17岁才可以正式进军模特圈(……最后还不是13岁就签约大公司)。

  对于这一点,今年才14岁的凯亚与超模老妈想法不同:“她不愿意我太早接触这个行业,因为她是16岁才开始当模特的,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

  和老妈向来感情很好的她,拍摄时也会接受超模老妈的建议“当你看着摄影机时,你的眼睛背后要有一个想法”。

▲凯亚和母亲在一起

  从小就不惧镜头,喜欢在镁光灯下表现自己的凯亚,热爱表演、音乐剧以及跳舞,每周还要上三次Hip-hop课程,她甚至开始计划去好莱坞面试。

  “我喜欢通过探索超越自己,以此来感受别人。当你变成其他人,你才能更好地去理解他们的所做所为”。说到自己为什么喜欢表演,她这么解释。

  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女孩,在十三四岁时就对未来人生做出清晰明确的规划,并为之默默努力着。谁又能说,她一定成不了下一个辛迪·克劳馥呢?

  相比半只脚已经踏进时尚圈妹妹的“野心勃勃”,哥哥普雷斯利·沃克·基伯似乎对时尚圈没有表现出太浓厚的兴趣。但血管里流淌的”美貌基因“仍让他成为了被时尚圈”瞄准“的一只潜力股,16岁不到就被IMG这样的大公司收在麾下。

▲哥哥普雷斯利·沃克·基伯

  小时候的普雷斯利眉清目秀,颇有母后大人的风情神韵(虽然看起来略娘……)。

  头发剪短后在Instagram上拥有大片“迷妹”,只不过这A4纸般的干瘪身材……扣十分。

  后来开始运动健身,游泳、打网球……浑身上下跳跃的雄性荷尔蒙开始“嘭嘭”爆炸。童颜脸、熟男身最让怪阿姨无法抵抗了好吗?

▲请注意腹肌……人家才16岁!

  前不久又西装革履地亮相《CR Fashion Book》,被网友们戏称是“贾斯汀·比伯和詹姆斯·迪恩的混合版”。

  但眼神明明比贾斯汀·比伯纯洁又勾人好吗?……就连脸颊的黯然销魂痣也深得超模母后的真传。

  还曾和妹妹凯亚一同登上《CR Fashion Book》杂志扮海盗,眼神里尽是青葱骚年味。

▲兄妹二人一起登上《CR Fashion Book》内页

  除了一起拍大片,两兄妹私下感情也好到不行。看似骚气冷酷的普雷斯利是位不折不扣的暖心“妹控”,Instagram上Po兄妹情深合影是家常便饭。

  除了浪潮悬崖等自然美景,热爱摄影的他最爱拍的就是妹妹。在凯亚14岁生日时,还放上两人合影,鼓励她“继续去做你想做的事吧,爱你”。

  有个这么暖帅型的哥哥,做梦都会笑醒吧。

  一线时尚大刊、一线时尚摄影师……虽然兄妹两人都是“高起点”起跳,但鉴于年龄限制,目前还未真正踏上过T台。作为“星二代”的他们顶着父母的熠熠光环出道,有着一手好底牌,想必是被设计师、杂志编辑们捧在手心的“宠儿”。

  但就像凯亚说的“时代不同了”,在这个高度数字化、社交网络发达的时代,像肯达尔·詹娜等依靠有型街拍、社交网络努力蹿红的麻豆,凭借水涨潮涌般的超高人气成为了新一波“秀霸”、“屏霸”,就连设计师和品牌也对他们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对于“空降”时尚圈的星二代,依靠网络人气成名的当红炸子鸡而言,都算赶上了好时代,不论是拼爹拼妈还是拼人气,到最后,拼的还是走秀、拍照的硬实力。不知道十年后,谁又是真正衬得上“超模”这个字眼的人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朋友圈 辛迪克劳馥 vogue 范思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