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 SIHH: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

2016-01-10 17:16: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闪耀亮相2015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后,再添优雅佳作——日历显示复杂功能腕表和年历计时码表。

  自于2015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闪耀亮相后,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不断推出多款复杂功能腕表,如专利外置陀飞轮计时码表、两地时腕表、年历腕表、全历腕表和一系列限量款腕表。今年,万宝龙再次推出两款极富魅力的杰作:一款搭载自主研发的日历显示复杂功能,另一款完美融合年历与计时功能。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_01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

  全新的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Twincounter日历腕表搭载了由万宝龙制表大师自主研发的日历复杂功能。这一独创功能由MB 24.23自动机芯提供动力,机芯动力储存长达38小时。该表款通过子表盘而非传统的日历视窗,实现极为实用的日历显示功能。子表盘的尺寸扩至最大限度,确保日期清晰易读,蓝钢日历指针令显示更为醒目。

  9时位置设有小秒针子表盘,与日历子表盘相对呼应,蓝钢指针和红色数字“60”刻度令整个表盘色调更为和谐。秒针功能凸显了万宝龙对精准计时的追求,诠释了该系列的典雅设计精髓。

  传承精密计时系列的设计秉持高级制表传奇美耐华Pythagore表款的精神,新款Twincounter日历腕表的灵感则源自20世纪50年代美耐华计时码表经典的双计时器设计。直径40毫米的抛光钢制表壳厚度仅为9.85毫米,外置弧形表耳,内侧缎面处理,体现了万宝龙对制表细节的精益求精。繁复的表盘更显设计水准:银白色表盘装饰太阳放射纹图案、刻面剑形指针、镀玫瑰金时标,以及醒目的阿拉伯数字12和6刻度。表冠顶部浮雕有极易辨识的万宝龙独特标志;优雅的鳄鱼皮表带由万宝龙意大利佛罗伦萨Pelletteria皮具工坊制造。

  制作完成后,整枚时计必须通过整整500小时严苛的真实情境模拟测试,方能获得“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认证,确保时计质量无暇、走时精准。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全新的Twincounter日历腕表秉承品牌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万宝龙对精准度、实用复杂功能和高级制表美学的不懈追求。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计时码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计时码表_02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计时码表

  今年,万宝龙首次推出融合了年历功能的计时码表,每年只需在2月底设置一次。该款腕表的灵感源自20世纪20年代美耐华制作的首批计时腕表,完美再现制表传统。

  为确保表盘清晰易读,万宝龙腕表设计师将计时指针统一为蓝色,时针、分针、秒针和日历功能指针则镀玫瑰金。计时秒针为中心蓝色指针;分钟计时通过9时位置的计时盘显示,采用扇形刻度;小时显示位于6时位置的计时盘。年历功能的星期显示位于6时位置,日期位于12时,月份位于9时。10个指针由自动机芯MB 25.09驱动,机芯动力储存长达42小时。使用精心搭载的万宝龙专用调校针操作表壳中部的四个独立调校器,可轻松设定指针。

  3时位置的计时盘引入精密的月相显示复杂功能,通过玫瑰金指针指示新月、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四个镀玫瑰金月相,显示月相周期变化。独具匠心的月相显示令人遥想起古时采用月亮历法满足计时需求的久远历史,为饰有太阳放射纹的银白色表盘再添点睛之笔。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计时码表汲取该系列优雅精致的美学精髓,采用42毫米玫瑰金抛光表壳、刻面剑形指针、镀玫瑰金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刻度。时计搭配万宝龙佛罗伦萨Pelletteria皮具工坊制作的鳄鱼皮表带。与该系列其他产品一样,年历计时码表通过了严苛的“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日内瓦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