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各大牌的超萌双肩包,要买就买最好的

2016年01月06日17:4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进入2016年才几天,It bag的世界又发生了新的变化。

  LV 2016早春系列的老花双肩包,从去年11月底开卖,就占领了博主们的instagram和微博,现在据说各地哦不,各国都已经断货了,成为了目前排No.1难买的包包!

  超时尚的小花宋佳去年10月从巴黎时装周回来就晒过啦!

  这款包包一共有三个size,中号和小号都是双肩背的,mini那款则可以调节肩带。

  个子高的妹子,可以像宋佳一样选择大一点的size,酷酷的感觉走路带风!

  中码和小码主要差别在宽度上,高度和深度都差不多。

  不过更多博主红人还是选择了mini的这款,因为可调节的细肩带超实用!

(图片来自微博@呛口小辣椒)

  既能肩背又能斜跨,外出游玩拿东西超方便,也不用担心包包背在后面看不到了。

(图片来自微博@王小猴儿_)

  双肩背虽然有点小,但感觉自己萌萌哒!

(图片来自微店)

  拿来给自己家的萌娃拗个造型也是不错滴。

  买过LV的人都知道,它家的老花系列帆布超级轻,但是又很耐用。据博主反映,就算是mini款也很能装。

  阿花花酱说自己装了钱包充电宝护手霜手机化妆包,而且化妆包塞得超级满,这些都装下之后整个包也不会变形难看。

(图片来自微博@阿花花酱)

  这款mini双肩背包的价格是11400人民币,小号12400人民币,感觉性价比还ok。

  其实从去年开始,LV就开始主推迷你包,出了一个nano系列,让经典款speedy和水桶包noe等都生了一个baby,实在是小小惹人爱!

  这是我们哈比人的福音~我之前就是小包的簇拥者,曾经失手买个几个大包,背上总显得自己老了好多。迷你小包一上身,高跟鞋穿的也稳了,连身材比例都显得好了!

  关键是,lv还挺厚道,尺寸缩小之后,价格也跟着缩水不少。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多的经典包款,让人多心动呀!

  说完了LV,我们继续聊聊双肩包。这两年,各大牌纷纷推出了双肩背包,又萌又年轻。穿双运动鞋,背个双肩包,时髦得毫不费力。

  比如生完小糯米却越来越少女的大幂幂,造型里最不可少的就是她钟爱的香奈儿双肩包!这款是2015 pre-fall出的,不是vintage款式哦,价格大概3600美金(约24000人民币)。

  另一位辣妈米兰达可儿也背了小香双肩包,这次是金扣,vintage款,在Nasty Gal上也差不多24000人民币。之前我给大家介绍过买香奈儿复古款可以去Nasty Gal网站,比较靠谱,但是要手快。

  宇宙第一博主Chiara晒过的Gucci背包,特点是竹节把手和流苏装饰,有天蓝、薄荷绿、奶白等颜色,够软萌!价格2590美金(约17000人民币),但我还是希望它再迷你点。

  Fendi最懂年轻女孩的心声,接连出了一堆超可爱的双肩包!水晶尾巴系列简单大方,尾巴很华丽,17000人民币。

  羊羔毛小怪兽的更俏皮,再一翻价签,24000人民币。

  毕竟人家是包上的一个小charm就要卖几千块的,这么一想,LV难道不是挺划算嘛!

  好了,贵的就说到这儿,下面来推荐几个性价比高的。免得你们投诉我总推荐贵东西,谁让这个栏目是叫“大牌投资经”呢!

  Michael Kors这款Rhea长得跟Fendi去掉尾巴差不多,价格非常可爱,最迷你款只要1600人民币。

  火遍欧洲的Kara背包,设计师之前在香港长大,曾任Gap设计师,风格简约又酷感十足。这款背包价格3200人民币。

  Mansur Gavriel的mini backpack,依然美貌,依然买不着,价格4000人民币。

  最后再来一个不那么简约风的。我最近关注的一个土耳其品牌Manu Atelier,目前正在热度上升中,感觉有望成为下一个大热的包哦!这只mini fernweh价格500刀左右,约3200人民币。

  大家可能要问,为啥你不推荐北极狐、Herschel这些……其实我都有,但是再背出来总觉得太学生气了。当然,如果你是学生的话,这两个牌子就很合适。

  记住我们的建议是Buy the best you can afford,买你力所能及最好的,然后好好享受它,让它多陪你几年,这才是对你花出去的钱和所购买物品的最佳敬意。

微信扫一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化妆包 背包 香奈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