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巴塞尔:宝玑最新女士腕表

2016-03-24 17:30: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宝玑在今年巴塞尔表展上推出了很多女士腕表,像传世系列、经典系列、那不勒斯皇后系列都有新款推出。

  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

宝玑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

  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再添新作——Tradition 7038自动上链女士腕表。该款腕表集优雅风格与精湛技术于一身,超现代风范图形结构设计,主夹板两侧的精密机芯元件几乎一览无余,对于钟情高级制表工艺、渴望拥有一枚经典时计的女性拥趸而言,无疑是倾心之选。腕表配备一个中央发条盒,12点钟位置设有小表盘,指针直接由发条盒传输动力,平衡摆轮和中间轮以优美的弧形排列于4点至8点钟的位置。搭载擒纵系统的桥架配有经过手工倒角处理的降落伞避震装置,该装置是宝玑的一项重大发明,主要用于保护摆轮系统,减少冲击。在外观上,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的表盘由大溪地珍珠贝母打造而成,饰以精美玑镂刻花,清晰显示小时和分钟。10点钟位置设有逆跳小秒针,巧妙镌刻于机芯之上。这款腕表的另一特色在于:机芯装饰专为女性悉心打造。Tradition传世系列表款通常采用亚光NAC处理工艺,机芯呈现为灰色、煤灰色或玫瑰金色;但此次,宝玑采用白色磨砂机芯,与18K白金表壳遥相辉映。表圈周围镶嵌璀璨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冠处的宝石装饰更是匠心独运,令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更显耀眼明媚、清雅脱俗。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9818迷你公主腕表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9818迷你公主腕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问世于2002年,尽显柔美优雅的女性气质,旨在致敬制表大师阿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于1810年应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Caroline Murat)委托精心打造并于1812年交付的首款腕表。这一系列的创作从关于原始表款(生产编号2639)的历史描述中汲取灵感,沿袭柔润的椭圆形外观设计。部分表款具备月相或动力储存显示功能,其他则搭载自鸣报时(自动或“附带”报时)等复杂功能。多年来,宝玑孜孜不倦地为女性客户精心打造机械时计杰作,将精湛工艺与优雅美感完美结合,令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愈加丰富多姿。

  2015年,宝玑推出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迷你公主腕表,沿袭该系列独具特色的椭圆形设计,更显女性手腕的纤细迷人。表款尺寸为32.7 x 27.3毫米,最初仅有玫瑰金质和钢质两种款式选择,今年,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18重新演绎传奇表款,推出白金款式,为女性再添精彩之选。全新表款还采用了其他独具匠心的设计元素,如表圈和表耳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该表款采用淡紫色珍珠母贝表盘,取代玫瑰金质和钢质表款中分别以白色天然珍珠母贝和大溪地黑珍珠母贝打造的半球形表盘。大号时标设计精巧,雕饰独具天然纹理的白色珍珠母贝镶花图案。由于珍珠母贝材质娇贵脆弱,需要尤为精湛的镶嵌工艺,令此款全新时计成为彰显宝玑非凡制表技艺的典范之作。表冠上镶嵌梨形钻石,更添耀目光彩。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迷你公主腕表由位于瑞士汝拉山谷的宝玑工坊倾力打造,搭载Calibre 586/1机芯,配有硅质游丝。采用玑镂刻花铂金质摆锤,为38小时动力储存提供可靠保障。

  宝玑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

宝玑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宝玑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

  自创立之初,宝玑凭借融合精美珠宝与超凡机械工艺的卓越设计,始终如一地吸引着女性的注目。宝玑制表师与珠宝大师们以历史上曾为宝玑时计臻品倾心的显赫女性为灵感,打造出珍贵精致的镶嵌宝石时计。宝玑High Jewellery高级珠宝腕表系列中不乏具有浓郁皇室风情的时计,致敬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Antoinette)和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 (Caroline Murat) 的迷人风姿。

  今年,宝玑首次向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 Bonaparte)的首任妻子约瑟芬皇后(Empress Josephine)致敬,精心打造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腕表。约瑟芬皇后是一位热情的艺术爱好者,亦是宝玑作品的忠实拥趸,为波拿巴家族丰富的宝玑时计藏品添置了不少珍品。1800年,她购入一枚小巧的宝玑触摸表(编号611),设有蓝色珐琅表壳,外缘镶嵌明亮钻石,一望即识。今年,宝玑High Jewellery高级珠宝腕表系列推出的全新Perles Impériales腕表以这款独具匠心的触摸表为灵感,并回顾约瑟芬皇后佩戴过的珠宝套装和其他装饰。

  此款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腕表采用了更为复杂精致的宝石镶嵌工艺,彰显出宝玑珠宝大师们对卓越品质的孜孜追求。表圈边缘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与椭圆形表壳相得益彰,尽显宝玑女性系列的柔美雅致。棘爪下方镶嵌一排璀璨夺目的钻石,以精工打造的金线底座巧妙固定,更显宝玑对于优雅美感的极致追求。6点位置饰有一颗熠熠夺目的大尺寸珍珠,取代High Jewellery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和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中标志性的球形表耳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美感。表壳凸缘镶有明亮式切割钻石,3点、6点、9点和12点位置分别设有4颗钻石时标,点缀近6克拉重的钻石,令整个表款更加耀眼生辉。

  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腕表有两种款式可选,每款均是功能与美感完美结合的卓越之作:一款为白金表壳,白色天然珍珠母贝表盘,装饰精美的玑镂刻花图案,仿若俏美的刺绣杰作,6点位置镶有一颗日本Akoya海水珍珠;另一款采用玫瑰金表壳,镶嵌一颗大溪地珍珠,搭配玑镂刻花大溪地珍珠贝母表盘。

  一如所有宝玑时计,全新表款搭载宝玑在高级制表领域最新研发的机械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欣赏所有机芯部件及其精细处理工艺,包括硅质游丝以及摆轮上的精致玑镂刻花,与表盘图案相得益彰。

  宝玑Perles Impériales 高级珠宝套装

  宝玑珠宝大师以约瑟芬皇后为灵感,精心打造一套珠宝套装,为佩戴宝玑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igh Jewellery Perles Impériales腕表的女性提供完美搭配。该高级珠宝套装包括一枚戒指和一对耳环,以大小不一的明亮式切割钻石环绕一颗大粒珍珠,熠熠生辉。宝玑巧匠们采用精湛的宝石镶嵌工艺,尽显钻石的夺目光辉,以独具现代风范的方式演绎宝玑品牌悠久的珠宝装饰传统。双棘爪镶嵌为每颗宝石提供稳固支撑,在顶部打造出精巧含蓄的心形图案。

  宝玑Perles Impériales高级珠宝套装的钻戒镶嵌近1.88克拉钻石,耳环镶嵌约3.28克拉钻石。

文章关键词: 宝玑 女表 钻石 腕表 巴塞尔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